close

其實我的心情也會因為天氣而有所影響
如同我們家對面棟的瘋子,我是不是也要學習他對著街上大罵髒話
說不定我就不會不開心了?

不過換個方式,做些勞動事情會轉移一下注意力
把房間的地拖了一遍!然後開心的趴在床上更新日記本
用我的大耳機听著輕快歌曲,點著我愛的精油~(伊蘭+快樂鼠尾草+薰衣草)
剛剛還傳了訊息關心一下人在異地的Howard,很怕他會被426氣得自殺....
他說他的脈搏一分鐘只跳了32下!
但我真的很壞的還大笑出來~~~~

听氣象說,明天開始天氣會溫暖許多
今天出去外頭走了一圈回到家,覺得家裡比外頭還冷
真的是家裡有破洞......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突然開始有點胃痛.... 
然後脾氣也就會更暴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