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這摩一天,我可以去買整。人。怪。味。雷。根。糖!!
真的超興奮,畢竟不是自已吃~期待指數大破表
且這項神聖的任務交在我手上,一定不能搞砸。

櫃上小姐看我認真的在看口味表,馬上前來跟我說明
「這些口味裡面都有,沒有單賣!20個口味,有1/2機會能吃到怪味」
其實只要不是我吃到....光看這些口味,我真的一直掩住想大笑的衝動啊~~~
不過甘草味它算在正常口味,這點我持保留態度....

看著鼻屎、鉛筆屑、嘔吐...我真覺得沒把這拿來當交換禮物太可惜
我真的好想大聲跟同事們分享這有趣的東西
整人這種事,總是讓我精神百倍(突然覺得我骨子裡是個大變態) 啊哈哈哈哈
花個138大洋敲值得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人怪味雷根糖 哈利波特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