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的最後一個黑色星期五
  日子總是要一直過,不斷的往前大步走。

 芽芽芽,「繼承者們」的結束也太無力惹啦!!雖然很貼近現實
  但我討厭這種沒結尾的結尾~~~  

 總窗口真的是個每天都在讓自己火大的工作,說別人脾氣不好前
  可否想想你們的行為先?整個就是很該死啊
  發了通知提醒,不回覆就算了!打電話催討,竟回「我很忙,可以等一下嗎」
  這種無腦的回話怎能讓人不吐血??
  是要我如何好聲好氣的叫你們把。東。西。給。我。按。時。交。出。來!!

 現在八年級生吃零食的花招真的非常讓人掉下巴
  只因為怕手髒,所以用筷子吃零食....這招真的比我懶得用手剝蝦殼還潮~~
  如果我看到女生這樣吃,我真的會說假掰(白眼)

 星期五的晚上,你們不是應該都滾出去狂歡的嗎?
  公車上只要人一爆多,我真的無法和顏悅色!即使你是老人家
  可以不要如此的目中無人把我擠到死角嗎?再怎樣瘦的人,也是無法活在小空間的。

 Instagram多了一個Direct功能,可以指定傳送的對象!dokidoki-iconf03.gif  


 / 里歐@鹹花生之約

 雨啊雨啊下不停....雖然我有雨鞋惹,但誰准你下的芽?

 Line電腦版新增「動態消息」
  也可以設定使用電腦版時,手機不會通知提醒

 巴黎早午餐,最特別之處的「油封鴨香蒜煎馬鈴薯法式凍」,還不冊~
  只是330的價位有點小高!

 謝謝摸摸幫我們買到瑜珈墊,比想像中的有份量
  感覺一整個就很讚!雖然買了這摩久,摸說她都還沒打開....
  總於可以好好配合Nike Training惹!

 卸眼妝時,忘了先拿掉隱形眼鏡
  結果它整個跑到上眼皮裡....搓了老半天才回到原來的位置
  整個要嚇死老娘惹!!!


 / 小舅媽bye bye

 今天過得特別慢長,小舅三年沒跟我們一起過年了
  明年終於可以一起下台中,但少了小舅媽....
  最後一眼的小舅媽,不像我記憶中的她!但還是那樣的溫暖
  照片裡的笑容會永遠印在大家的心裡。

 18 月亮  逆位 《情況慢慢好轉 事情逐漸明朗》

   


/

 從昨天到今天,每個人都問我
  「妳有去參加馬拉松嗎?」看來我在大家心裡,有一定的全馬地位....

 趁著好天氣外出,趕在年底前把行事曆分送給銀行
  突然覺得非常需要一台腳踏車代步!
  尤其是看到如此多台停在路邊,沒人跟你搶時~
  
 有時一個太餓,會忘了明明之前這東西很難吃
  最後還是買了那個難吃的回來.....只能怪自己無腦,嗚嗚嗚。

 差點失心瘋的買了REVLO的耀眼潤唇蜜#255
  但它是我愛的橘色,超掙扎的芽!!


 /

 人們總是愛听好話,講話直了點就會變成不討喜
  實話不是才會讓人成長與前進嗎?
 雨再這樣下不停....我的墮性會越長越大越長越大~~~
  只好來準備骨盆枕體操和NTC惹

/ MC來敲門

 現在挑個衛生棉都很容易卡關,且越急就要越小心
  畢竟買錯了只能氣自己!!超薄的也太貴了吧?兩小包就要99大洋
  普通一般款四小包89....

 我是有多恐懼及不安啊?這陣子月亮牌一正一逆,要不就是隱者逆
  其實自己也清楚是哪些點會讓我如此不安
  但我相信月亮過後,我的太陽準備昇起!耶史。


  / 科聚餐@喫茶趣

 喜歡我們科的小朋友總是如此的團結,互相cover
  排除某些怪人....好險我們是一群好相處的team!養身餐好棒,謝謝老大~

 我真的很愛一個人生悶氣,有時就算表達出來反而沒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且換來是不耐煩的對待時,真的只有不講話才能讓平靜
  但久而下來,我的死樣子可能就會出現了!

 /   

 煩不煩的雨下不停蛤~~~~

 我不愛疑神疑鬼,也不願去想太多,但一再踩我底線是會反擊的!


 / 冬至

 雨似乎是不再下了,但還是凍得叫人難受芽
  應該要一直泡在熱水裡才是...手凍得無法好好打字。

 老媽到剛剛才發現今天是冬至,問我怎摩不提醒她要吃湯圓?
  我以為老媽是懶得煮柳~~~不過好在家裡還有紅白小湯圓
  配上薑湯就很完全,我說:可以把小湯圓煮到超大粒嗎?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