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了一週氣象...如果準的話(白眼),似乎這一個禮拜是下不停!!
  家裡真的比外面還要凍,但下雨天就是不想踏出家門啊~
  不過走動是真的比較不冷柳,在部門穿短袖嘟嘟厚。

 收到摸摸親手寫的愛之卡哈哈哈哈哈,好港動
  還默默的眼眶都溼惹,雖然我不知道哭的點是什摩,但就是感人嘛...
  愛妮啊~~~~   

 其實一個人逛大賣場也頗有趣的,我愛生活用品及零食區
  自己帶著購物袋,裝滿了好朋友和10罐養樂多!滿足

/ 平安夜@恩歪貝果

 開心的意外驚喜,總是讓人窩心到翻了好幾圈  謝謝辣芙。 
  木頭機器人MEMO夾真是我的小幫手,辦公桌上多了它真的活潑生動柳~

 其實不管什麼節,能跟三五好友吃個飯
  天馬行空的亂聊都很溫馨,尤其是在這又冷又溼的季節...(偷翻個白眼)
  謝謝小玉準備了四份巧克力小禮物讓我們抽,多送我一包帶給蛇媽媽
  雖然也是會直接進我肚子!歐厚厚

 通用偉特牌到手,好興奮哦~~


/ Merry Xmas  

 對自己好一點,杏仁酸保養日。


/

 Statigram很有趣,跟自己的Instagram連結
  可以製作15秒2013好評照片回顧,也可以將自己的Insta外掛於blog柳~


/

 心情真的會影響所抽到的牌,連兩天的寶劍也真的代表思考的重要性
  「不用刻意死背牌義,選擇自己能接受的牌義才是最好的方式」
  爭個你死我活有什麼好處?還不是兩敗俱傷!
 
  寶劍五(逆) 從自私的行為中解脫出來、停止無謂的爭執

 


 / 家聚@凱撒大飯店

 三、四個月沒精油SPA,久久捏一下好爽!

 趁著老弟回大阪前,大家一起吃個飯,下次回來可能又要一年後惹。
  吃飽和弟弟們亂晃台北車站,陸毛毛陪我走了兩大站到雙連
  然後很不放心的看著我騎Ubike回家....XDD


 /     

 冷到下雪我都不覺得稀奇!!以後台灣是不是也需要開暖氣惹?
  第一次半夜凍到睡不著,且還是膝蓋刺痛到我覺得我是老了嗎.....

 Nikita全四季劇終惹,真有點捨不得~
  畢竟裡面所有演員都好棒,希望之後會有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