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鬆練習:增加腰部弧度16~17分鐘
體雕部位:臀、腹、大腿後側3分鐘

突然發現我的平衡感還真差耶!!
要不就是太久沒練
整個腹部及手臂也太沒力惹...
且光把骨盆枕吹起來,就讓我去掉半條命~~
頭都昏了。
不過家裡有瑜珈墊真方便
雖然收起來頗累人的
但為了身型((((絕對不能偷懶芽))))



放鬆練習:放鬆臀部肌肉16~17分鐘
體雕部位:臀、大腿、手臂3分鐘

MC來的運動,我看也只能如此緩和~
不過剛好也腰痠
放鬆練習整個把臀和背部的筋都拉開惹!
毫。舒。服
听著Jazz,差點就這樣睡死在瑜珈墊上...

歐!最後15個深蹲不只讓全深熱起來
也讓我喘了三分鐘有(投降

 border=

伸展練習:矯正肩膀內旋12分鐘
體雕部位:腹部5分鐘
體雕部位:腰部、腹部、大腿5分鐘

運動第三天
書上的標題:讓小腹一路平坦。
我覺得在還沒平坦前,小腹應該會先抽筋....
到現在,小腹還在發熱中!
不過今天的伸展超舒服,整個肩膀有鬆~

伸展練習:矯正背部弧度12分鐘
體雕部位:側腰、腹部5分鐘
體雕部位:腹、臀、大腿3分鐘

進入到「打造勻稱美形腿」
最後一個體雕動作,是類似懸空踢水....
我一定是溺水的那一個!!
這算是中高階的程度
但對下半身緊實效果很好
可是我他媽的還真的做不起來啊~~
超難!!

伸展練習:改善腰椎弧度12分鐘
體雕部位:臀部、大腿外側5分鐘
體雕部位:腰、腹、大腿5分鐘

「美臀俏曲線」整個大腿痠歪歪
且我的小腹都還沒恢復,腿又要殘了!
每天一點點,似感覺不出效果
若是說消脂或許有可能
但一週間腰圍速減10cm.....
會不會誇張了些?

伸展練習:改善骨盆歪斜12分鐘
體雕部位:臀、大腿外側、側腰5分鐘
體雕部位:腹、臀、大腿3分鐘

今天的踢水姿勢有比第一次做的好很多
沒有溺水的感覺惹!!
我想應該是有抓到骨盆枕放的位置,比較好出力。

體雕部位:臀部、腹部10分鐘
體雕部位:臀、腹、大腿後側5分鐘
體雕部位:臀、腿、腹、下半身浮腫5分鐘

最後一天....打的口號是「全身都要一起瘦」
但光腹部那10分鐘,我真覺得有一年之久
用力30秒,做20次....整個小腹超痠啊~~~~
老實說我的臀反而都沒啥感覺
倒是小腹和大腿都快抽筋惹!

一個禮拜的中段身完畢
我要再做一輪初階版,再來兩輪的進階版
可能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盆枕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