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元旦 2014快樂 VIP

 新的一年第一天,收到來自"阿彬的貼心賀年卡"   
  真的只有笑死可以形容!!但點開圖片,這樣的臉怎能不讓人溶化蛤~~~

 刷了卡,快速的選在美好的日子裡,開通痞客VIP!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和老媽到後站補一些生活用品,又補了我愛的印度拉茶
  找到不用戴上又脫下才能使用手機的暖暖手套,且內層的刷毛好酥胡!

 繼續我的骨盆枕塑身體操,GoGoGo


 /

 筆袋真的很不好挑,要不是以前專一用到現在的筆袋拉鍊壞惹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豹紋筆袋....
  買了兩個帆布款式,髒了也好洗!一個39大洋。

 工讀生底迪因為期中考沒考好
  被罰請全科吃雞排,老大請喝飲料!我們很擔心他期末考怎摩辦?


 / 尾牙@大倉久和歐風館

 今年的尾牙請了副總、協理及精算的主管
  菜鳥們的表演總是讓大家笑開懷,我愛我們部門總是如此的有向心力!

 紅酒的後勁總是不能小看,雖然今年沒人吐在現場
  但猛灌4、5杯後....人真的無法對焦及晃不停啊~~~
  不過真的要說,還沒吃過艾美的人,一定要先去吃大倉久和!
  天使蝦多吃個幾隻,紅白調酒多喝個幾杯,我想1500就可以賺回來惹。
  

 / 

 老娘真的不是酒量好,但不知為啥還是在假日自動早起運動去....
  整個超熱血!!只是太久沒騎Ubike,突然覺得北投好遙遠
  所以目的地改為天母,只是本來想吃DQ卻撲了個空!因為水管壞掉暫停營業~

 閒來沒事,腦闆帶著我和財務長跑去萬里買烤玉米
  又到富基漁港看燈塔吹海風 XDDD 就當是種另類運動吧!

 這兩天活動多,晚回家!骨盆操暫停兩天。


 /

 放假總是懶散到一個極致,更新了哎呸、把剩下的Chicago Fire補上
  現在假的電視除了Star World,沒有一台是能看的!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