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  

論保養,我是個超懶的女人
什麼敷臉、去角質、精華液....blablabla~太複雜的程序我真的沒那耐性!
不過最基本的洗臉和化妝水還是會用的啦~

所以頭髮的保養就更別說了,不管是要沖還免沖的護髮乳,我都懶....
但洗髮精我是很挑,一定會選擇天然無矽靈的
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體質真的有在改變,連髮質也是!!
都沒染髮了,還是會又乾又毛...我記得我是油性髮質啊~~~
不過因為有不定期的去做精油按摩,發現他們家的護髮油好好用
重點是味道也好香也不會過油,頭毛很快就吸收惹!
所以每次在那裡沖完澡洗完頭
一定都會擠一點來用,瞄了一下價錢...呼~一罐80ml就要960大洋
只好多擠一些默默放回去。

這幾天去按摩,小姐說她們這一個禮拜在做活動
產品都打2.5折!哇塞((((都2.5折耶)))) 護髮油馬上變為240大洋!!
現場竟然有富太太買了20罐.....說送人也不錯....
因為我不是富太太,所以買了三罐!然後小姐又送了一罐潔顏露來店禮
最主要是我知道我的個性,絕對不能囤貨
即使再好用的產品,只要一囤貨,我就會懶得用...超詭異我知道~
可能心態上就是要越少才越珍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RTER 護髮油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