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期:2011/02/26-2011/05/29

拖了一段時間…其實都有點忘了心得~應該是說這個特展不能拍照,我就記不太起來內容
印象最深應該就是這天天氣超好,我大姨媽第一天…
而展內很多白目家長和沒家教的小孩,以及沒水準的參展人士!
但只要我把語音導覽開大聲點、臉再臭一點,我想是沒什麼人敢接近我啦~

夏卡爾的第一幅作品「生日」,也是我最愛的一幅
是送給他最愛的妻子蓓拉,這天則是她的生日!而夏卡爾的作品也都是因為蓓拉有所靈感
所以前期的作品都非常的色彩及鮮艷。
直到她過逝後,夏卡爾中間的作品就變得痛苦、灰暗及沮喪…
之後又再娶了第二任妻子娃娃,陪著他繼續創作他的真實生活!

除了夏卡爾的灰暗作品及詩與畫的結合(我真的對詩沒興趣…),我都很喜歡
展覽作品很多,語音作品好像有30件。
我很愛他的色彩大膽,因為能帶給大家幸福及被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