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到純露(花水),最主要是因為想改善過敏~
前陣子,因為該死的天氣乎冷乎熱的!搞得我眼睛癢就算了,臉頰一直出現一粒粒.....
不是粉刺也不是痘子,但看了就令人美送到極點 ((((我想摸起來是光滑的啊))))
即使再怎摩保養,總覺得我的臉回不到以前的亮透...害我好難過。

剛好蛇妹妹的同學有研究,跟我說可以試試洋甘菊純露敷臉
多少能改善,且最主要是純露不含酒精及防腐劑,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也不需再稀釋
就如同化妝水般使用即可!拿來敷臉也是OK的。
所以就開始上網做些簡單的功課,查詢其他些口味功能
AYUDHI是小老師推薦給我的牌子,當時她說還可以喝時....我整個被嚇到!
但也沒錯啦!它就是蒸餾花草植物後的產物,且又沒酒精也沒防腐劑
不過也不是所有純露都能食用,所以請各位還是要上網估狗一下嘿~~~

最後選了三罐,羅馬洋甘菊天竺葵快樂鼠尾草
我只能說羅馬洋甘菊真的很不討喜 且今天還讓同事們試噴了一下....
每個人的臉都糾在一起,說它根本是過重的葉子味+米+麥的混合體~~XDDDD
但再怎摩不好聞,為了我的過敏臉還是可以忍一忍,但德國洋甘菊就免談!!!
天竺葵和快樂鼠尾草是適合油性肌膚,都有收斂調理的功能
最主要是使用純露時比較輕爽又保溼,與一般的保養品相比,也較無負擔
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功效啦~我也只是做了部份功課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上網估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