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瓶乳液,完完全全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老實說我的重點是放在「精油」,因為我本身的臉是都不擦乳液的!
對一個混合性肌膚的人,隨便個乳液都很容易出油…
甚至連冬天也只要敷保溼面膜就夠了。

MUJI的乳液好像大部份都是無礦物油,而我選了這款無味的
這樣才可以加我愛的精油口味~
我的小老師說要選無礦物油的乳液加精油,對我們肌膚比較好也無負擔
至於詳細的資料,請大家不要問我~用估狗或許會比較快…因為我懶得去回答
再說我也不是很專業,只是稍稍有興趣查了一些資料及詢問一下我的小老師,科科
現在年紀也大了…對很多保養品也開始有點過敏!
所以這陣子也很專心的上網做功課,儘可能的用些天然且健康的成份
而且價錢上也挺合理的~

昨晚我先擠了一點乳液,再加了幾滴檀香精油  
我只能說~~~~~也太幸福惹!!心情也超美麗,且一早起來精神也超好
今晚來換個薰衣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