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外頭看到通知到貨簡訊時,((((整個好興奮啊))))真想把東西全丟了奔回來~
沒想到星期日才下的訂單,星期二就到貨了!
且一進小7,小姐听了我的名字就說:哦~~有很多哦!5件對吧?
好尷尬呀~~~XDDDD 小姐還很窩心的問我:方便拿嗎?
OK的!我有自備購物袋~~要不然大剌剌的抱進公司撞見總A還得了啊!!

萱琳娜 Shylina的東西是第一次用,完全很大膽的就下訂單!樂芙也跟著我亂買 
都要怪小美吶~~~哈哈哈哈哈(被揍)當她一po上FB,整個就讓我失心瘋 dokidoki-iconf03.gif 
不知為什麼,有時我們兩個都會同時注意到某件東西(之前是茶包)
常常會永無止境的買買買…不過能讓心情大好是好事咩!
且小美又眼尖的幫我注意到他們家的2件優惠價,剛好有配合這個小木盆栽哦~
所以我選了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2入550大洋(原價700)
再加上小木盆栽+鼠尾草精油2入900大洋(原價1340),再次的謝謝小美妞啦!科科。

今天一收到買上拆禮物,選了鼠尾草口味放公司,因為鼠尾草對女生來說是好物~
只要把精油的塞口拔除!再將木盆栽的軟木塞塞住精油瓶口,放進小木盆裡就OK囉!
其實過了10分鐘,就已經開始聞到一陣陣的「鼠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淡淡的飄啊飄~挺不賴的!問我純不純…我無法回答,但起碼是順鼻的!
我想明天進公司味道或許會重一些些,但部門大嘛~我想也重不到哪兒去
除非都能讓經理聞到了,我再收起來! 

至於甜橙和葡萄柚,我只想帶回家獨享~且是用在我的水氧機裡,這樣才不浪費。
等等就來試一下甜橙!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