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當然不是我自已動手做!  這是蛇妹妹的同學-梅菁美眉自已打的手工皂啦~
但我喜歡叫它年糕,就真的活像是個甜年糕啊!是不是?
會認識這小妞也是因為蛇妹妹去年生日時,她說可以幫蛇妹妹免費算塔羅牌
這時姐姐就很不要臉的說我也要一起!!!哈哈哈哈哈

有天她在FB上說她想打皂,整個眼睛都亮了!因為我超想學,但礙於道具及空間…
(說穿了就是懶及嫌麻煩)且梅菁美眉也說我不適合打皂 XDDDD
但她說很樂意將做好的皂,寄來給我試用!!哇~~~(撒花)我整個超感動
所以上禮拜收到貨時,真high心
且還很窩心附上愛的小紙條,教我如何使用
不過我就是個怕麻煩的人,上頭寫著頭、臉、身體都適用
但若是要洗頭的話,洗完還要用檸檬水or白醋水or檸檬酸水潤絲............
嗯~~~~(點頭跳過)
我當然就只會把它拿來洗臉+身體啊!!!
且梅菁美眉知道我是敏感肌,還特別先叫我不要急著先試臉
不過我第二天就拿來全臉全身一起洗~哈

我很愛洗完的感覺耶!就咕溜咕溜超乾淨~也非常好沖洗
雖然不是很習慣它的『無味』及『無泡』.........但這幾天下來也習慣了
最主要是洗得乾淨及舒服咩!大不了再擦身體乳就香香惹
總之很謝謝梅菁美眉的實用好禮,chu~

芳療.靈氣.塔羅-貓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