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爺會館 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
真的就是小小間,廁所比日本飯店還要小…
但抱怨歸抱怨,幾天下來發現…它是最溫馨的地方了!!

門口進來是個小廚房,附了一些簡單的餐具
室內和室外的溫度真的差很多,好在飯店的地板都會自動加熱
雖然房間有冷氣,但我想那只有在夏天時才能用吧~
不過怕晚上太悶會出人命,我們的窗戶還是開了一點縫

浴室都有附上一條大毛巾及小毛巾
基本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有,但需自備牙膏牙刷!
吹風機是掛在浴室外頭的牆上(但似乎有點不靈敏)



本來想check in後,直接去景福宮!不過計劃真的始終趕不上變化~
拖著行李到飯店後…真的是去了半條命,且肚子也餓到沒力氣這樣奔波…
所以行程馬上改成東大門附近!!

韓國的第一餐,就是先品嚐當地的炸雞~
其實也沒有特定哪一家,到處都能看到炸雞店!且分店開得超多
而且也不用擔心語言上的問題,每個店家都嘛會講中文來著~

補充完體力,就可以好好大敗家啦!
往東大門站走就有挺多可逛的美妝店,第一站就是skinfood…
因為Michelle的朋友開了好幾張的清單,請她買回去
整家店都是大陸觀光團,像是不要錢的狂掃~

之後逛了斗山塔、Hello apM、Cerestar…
發現--是我們老了嗎?就…整個跟我們想像的有些差距
硬是要擠出一個好逛的點,我想就只有斗山塔吧!
Hello apM比較適合批發,要不然價錢上跟在台灣買的沒差多少
我也只在斗山塔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不過值得開心的一點,我們在Hello apM的外圍小吃攤,吃到我們一直想吃的辣年糕!!
最後我們還走到清溪川~這時Michelle的相機在拍完清溪川後,就壞去了......

晚餐我們買了韓式泡麵和泡菜,想試試他們的口感
只能說人家的泡麵好Q哦~便利商店的泡菜也超好吃!
或許沒吃過的都嘛很新鮮,XDDD
且跟太太出去的好處就是…她會幫我弄吃的,噗~
我負責在一旁拍照等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