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7/[肆]



早上04:30天未亮,手機鈴聲響
算算睡不到五小時… 
仲甫、Flora趁著我和安東尼刷牙時,也開始折被做準備 


四個人四箱行李,塞在車箱內嘟嘟好
五點半早餐店都正在做準備,有些才剛拉起鐵門… 
不知是老板娘精神恍惚?還是手太順?
就說四杯溫紅茶!為啥變成四杯『溫奶茶』?
安東尼和我對於早上的奶茶是大忌(腸胃過順),所以兩杯就進入垃圾桶啦~ 


接過閻先生的票,開始我們的五天四夜亂亂行
海關先生對我的姓氏很好奇,可能看了拼音很奇怪 
DutyFree對我來說興趣不大,反而是直奔廁所來得重要!
登機小姐辛苦的撕票,一點都不人性
很巧的在機上碰到以前的學姐…做了六年多的空姐,很不簡單
四人一排真的很擁擠,對手長腳長的人來說是種酷刑 


機餐義大利麵不討喜,麵是麵、菜是菜,味道無法混合… 
『K歌情人』不錯看!但氣流乎上乎下,搞得影片似乎不順暢
入境資料填了兩次…就習慣用『民國』嘛~ 


日本海關很親切,仔細的檢查資料
笑笑得跟我說Thank U!
人家的廁所都是香的,叫我人貼壁都沒問題~ 


 


到了日本機場第二行廈,往地下一樓尋找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剛好在N'EX櫃台的正對面
跟小姐購買三月底才推出Suica+N'EX的優惠票 


 


 


所謂的Suica(西瓜卡)就如同台灣的悠遊卡,N'EX則是成田特快的簡稱
平時如果買成田機場至新宿的N'EX是3,110yan 
但Suica+N'EX的話,只需3,500yan!
Suica裡有2,000yan的儲值(500yan為押金)
這樣的話N'EX的票價就只要1,500yan, 整個就超划算!
且只要帶著西瓜卡在首都一帶行動(JR東日本線),都很方便!
它不只能用在搭車,像有些便利商店、置物櫃都可使用!就跟i-Cash一樣 


 


●N'EX內部,椅背後都會有個小餐桌,對號入座 


 


●腳踩的都是地毯,整個就是乾淨! 
---------- 
【小插曲】當我們在買票時,旁邊有位小姐突然看著我們說『kawai~』
四個人滿頭問號??原來是掛在我脖子上的海蒂小兔手機套啦!哈哈哈~
她不好意思的請我讓她摸一下,摸完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捏! 


 


到了新宿,往東口方向走,問了一下警察
順利的找到『VINTAGE HOTEL』,它是一間很小的商務飯店
小歸小,一樣是頂級般的乾淨舒適!
放好行李,開始尋找高島屋買DisneyLand的票
現在的門票沒記錯的話是5,800yan(成人票),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其實之前網路上有人建議可以到『大黑屋』買
會便宜一些,但有些地方可能買到的是必需再到DisneyLand排隊換門票(護照)
所以我們為了節省時間(也可以說是懶…)
就直接到高島屋9樓的Disney Store買門票
省得到了Disney還要大排長龍換票,到時候還啥都沒玩到~ 


順利的辦完正事,就先在便利商店買個飯團暫時解餓
它們的飯團真多選擇!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連飲料都很特別~安東尼喝了一罐芒果+鳳梨的果汁,就此愛上!芒果味整個超濃… 


傍晚就在附近的百貨隨興晃,OIOI、伊勢丹、三越…反正看到啥都逛
它們無印良品是一整棟!貨超齊全,腳踏車都賣
我們第一個買到的東西是--FANCEL
玩伴要的卸妝油就這樣簡單的入手!
買之前還迅速先打給她,問說折合台幣五佰多要不要!?要!(馬上掛斷) 


晚餐吃了一頓鹹死人不償命的豬排套餐
就在歌舞伎町一丁目的門口,忘了店名…等想到再補上來吧!
且我們也餓到忘了拍照!!噗~每次都這樣
但總括來說,肉很嫩、很嫩!料又實在~是間不錯的店,畢竟一堆人等著排隊咧~ 


回飯店泡杯煎茶,早早睡
隔天還要早起出發至舞浜抗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