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想我到底算不算是個路痴啊?不過能確定的是跟Michelle在一起
我比她聰明好幾倍!!!
光在桃園機場準備出境時,都會被她氣死…
0.0303和0.032,哪個匯率是便宜的??結果發現是她本身就看錯匯率!

這次飛機上的中餐是雞肉麵和炒飯~是的,炒飯…
讓Michelle听了很傻眼,所以她點了雞肉麵!不過仍是沒吃完,因為沒味道
機餐不都是這樣?尤其是華航的…可是以遇往的經驗,回程的機餐會比較好吃~

每次下了飛機,我都會說人家的廁所都是香的!!
叫我直接坐地上都不怕,更不用說是貼著牆…
人家廁所超寬敞,間數又多又乾淨~看看自己家的機場,唉....



是不是!!全球排名第一名的機場,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外頭的天氣似乎好的不像話~
辦理入境時,一些入境資料也在飛機上寫好了,所以速度之快
也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機場人真的也不多

本來這位太太死也不拿出相機拍一下,听到我說人家第一名
意思意思的隨便拍了一張吧!!
入境完準備要做機場內的接駁車去認領行李~
出國最討厭的事就是整理行李和等行李…
等行李時還不能放空,一個放空就怕北七鬼拿錯行李!



仁川機場…真的很~~~大,大到有點不像話
不過指引都很清楚,所以也不會迷路!
拖著行李,走了好一大段路…為了就是要搭快捷前往『金浦機場』,再轉5號線到『東大門』
不過在買快捷票時,有點不太順…機器一直不肯吃錢
搞得服務人員都過來關切了!
韓國的快捷跟日本的有點像,不過放行李的空間比較大
仁川至金浦搭快捷只需要28分鐘,3,200韓幣
金浦至東大門,地鐵需花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