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瓶香水就是它!Dior-Dolce Vita,還是在國中?還是專科時期?
老媽的老闆出國回來送她的,但老媽沒用香水的習慣~所以轉送給我。
當時覺得這味道也太過於成熟且刺鼻…但或許隨著年紀(…)增長,其實也挺耐聞的!

這一罐用了好久好久,畢竟我把它歸類為冬天款(台灣幾乎快沒有冬天可言)
平日上班或是重要場合才會偶爾換著噴!
且Dior的香水通常只需噴少許,香味都可以持續一整天
單單只是個淡香水的效果,是真的頗意外~效果有點逼近香精
之前1976上頭好像還有在賣,這幾天上去查…好像沒賣惹~或許只剩網拍還是專櫃才有

老實說我不太會去注意這種老牌子的香水 總覺得它跟CHANEL是畫上等號
(到現在我始終搞不懂NO.5是在紅瞎蝦?)
所以CD之後出的香水,都意外的讓我滿意!起碼不會讓我覺得它是臭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