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二罐香水J'adore,又是老媽同事送的!很順的再度是我接收~
它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重香水,因為是香精,所以更別說它的持久度。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香水到底有沒有期限??我知道會揮發,但無法分辨它有沒有壞去
但可以確定的是,這罐從我專一至今!是還沒臭,噴出來也沒有酒精味~
所以,我想…它應該還沒過期

之後幾年,它一直有出特別款,但我也沒有特別去聞是否有差
只希望當我這罐用完後,它還有貨!如此熱賣,應該是不會消失吧?
我記得它好像還有個銀色款,味道就soso!J'adore的身體乳也超棒的~
不過Dior的香水好像都只適合冬天用,是因為被定型的關係嗎?
且只要到了冬天,他們家的廣告出現頻率也會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