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製獅子鑰匙圈安全到手!dokidoki-iconf03.gif 
TREE HOUSE是鼎哥用心經營的一個小天地,這裡的作品都與周遭生活有關
所有的作品給大家的感覺就是簡單、舒服、自然且實用~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獅子款,是我突如其來的留了一句:我要獅子的!!
鼎哥竟然把我的話當聖旨真....(其實我也沒有要整他的意思吶)
很夠義氣且二話不說的幫我做了特別款!讓我超感動  
且光包裝(再生紙)整個就是走貼心路線,上頭還打上我的英文名字耶~~

 

打開包裝,我只能說((((鼎哥~~你的成本也太高了吧?))))獅子裡還有獅子
包裝得超精美!且我沒記錯的話,從頭到尾(包裝)都是手工完成!
我想一定也是有雇用女工的吧?科科。(矮U,獅子怎摩越看越口愛蛤)

 

超美的啊!!  材質是歐洲山毛櫸,塗裝為德國製天然護木油
整個好好摸油~~總覺得獅子準備要跳出來惹!XDD
翻至背面就是個凹進去的小鏡子,超別緻的呀~ 你們看你們看,還是有我的英文名字哦!



墊在鑰匙圈後面的厚卡紙也超貼心,除了怕傷到鏡子外,我覺得可以當書籤耶~
總之…我只能說,鼎哥!你當男人太浪費惹!!
除了鑰匙圈,TREE HOUSE還有客製化地址牌。
歡迎大家直接跟版主連絡訂購,或是在FB搜尋TREE HOUSE按個唄!
啊不要問我價錢多少嘿~談錢傷感情。但相信我,把它帶回家絕對是值得的
(轉身繼續摸著我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