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摸到一位長輩同事的手臂,讓大伙整個驚呼連連!超嫩超滑超好摸~  
一問之下,原來是ST.Ives!且听說他們家還有出大罐又划算的身體乳,搭配使用更是讚。
同事說是在國外用了之後非常喜歡,回來台灣在莎莎的店裡有看到
但之後就出現了缺貨難買的狀況......

這時我們部門早就開始想著團購力量大!!馬上撥了一通包裝外頭的製造商電話
小姐說只要能夠訂到12罐,就算我們批發價160~那時覺得…還真有點難,一口氣找到12個人
不過最後大家想想…如果真那摩好用,乾脆就帶個兩罐算了~
所以最後訂的量輕鬆達到12罐!!(連談雅也訂了兩罐)
他們的出貨速度也超快的,當天轉帳確認後,隔天就送貨到。

買來至今,已經用了四次!一個禮拜一次,且它是臉和身體都可用的喲~
身體去角質的產品我只用過L'Oreal,超好用!顆粒算大但不會讓人有刺痛感,味道也很香
但....((((它最後停產惹)))) 我整個超難過的!中間也只用過從峇里島買回來的去角質
不過一直沒有太大的效果,應該是說:人家幫忙去角質的效果比較讚吧~ XDD
如果拿ST.Ives跟L'Oreal比,兩個最大的差別應該就在前者去完是滑嫩感
後者是少了滑嫩,但清洗完就是有種超乾淨帶點澀澀感!油性肌膚會超適合的那種
前陣子用了它來去臉角質,大家還說我的臉怎摩變白亮了?但我自己都不覺得......
總之用了四次下來,我還挺喜歡的!尤其是擦上乳液後更滑嫩 dokidoki-iconf03.gif 
夏天要到啦!可能要改一個禮拜去兩次比較嘟嘟好~這樣摸起來心情也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