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跟太太計劃著6月份連假旅遊
部份旅行社的機+酒已經在這時候(4月份)陸續推出優惠行程
所以今天和太太準備下訂單惹~
話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香港!從以前出國至今,我都選擇自助
除了去年老媽失心瘋的在購物台訂下峇里島行,要不然我真的很不愛跟團!
雖然自助的行前準備很累人…但這就是一種樂趣  

經過一天的討論,也稍稍的比了一下價錢
最後還是決定了我的好朋友-ezTravel!其實這次的價錢並沒有便宜到哪兒去…
當然也是因為連假的關係,要不然我真覺得你香港是在跩屁?
是想嚇唬我這第一次去香港的人嗎?(翻白眼)
且蛇妹妹也給了我一些必吃餐廳資料,我想這真的是我的養胖之旅

[4/8進度表]
飯店:港島銅鑼灣海景酒店 L'Hotel ★★★★ (二晚)
- 香港銅鑼灣英皇道18號/步行2分鐘可到天后地鐵站,距離機場45分鐘
本來我們是想選逸東,畢竟在油麻地~附近算熱鬧!可是我們的出發日在6/4
   而這一天就是沒有逸東的選擇...只好折中價位!
   不然蛇妹妹是說尖沙咀和中環的酒店,對我們來說會非常方便
   但…這兩個地方的飯店報價都貴得嚇死人~~都要兩萬了耶!!
   啊只是個三天兩夜,不必要這樣吧?只要不是鬼屋,我們的接受度都很大的
   且天后站到中環站也只需159分鐘,OK的。

機票:長榮 去程-出發時間07:00/抵達時間08:40
                回程-出發時間17:05/抵達時間18:45
這次的機票有華航和長榮,華航去程的時間有比長榮好一些(10點抵達)
   但回程到了桃園機場是23:50......我想隔天也就續請下去算惹
   所以和太太就決定加500大洋,選擇長榮!且太太的老公也就可以來接我們啦~

港簽:旅行社代辦港簽600大洋
沒台胞證,我想港簽是最快的!只需2天的工作天(台胞證1800/台胞證加簽750) 

[4/9進度表]

研究了一下香港機場MTR,這是我出國前的習慣!尤其是第一次去的國家
雖然我知道別人家的機場再怎摩大,標示一定都比我們的還清楚
但多了解沒壞處!畢竟不要入境時,手忙腳亂浪費時間,且光等行李也是件煩人的事~
資訊沒錯的話,我們會先搭機場內的捷運抵達T1,而抵港層是在5F
然後要帶著旅行社給我們的通知書及台灣護照至E1轉機區領取電子港簽
之後就是在接機大堂買好八達通卡,搭上機場快線前往香港站(約24分鐘)
在研究香港機場的同時,突然讓我想到…出關後,頂多9點半吧~
而飯店的check in時間一定是下午啊!
這時機場的免稅商店是我們的好選擇 這摩大的購物區,不逛逛是不是太浪費了??

對了,我還會觀察飯店附近!所以KKTravel也是我愛用的網站之一
他們會仔細的把周遭環境拍下來,像我這種路痴都能看得懂~真的很方便。
所以我查了一下銅鑼灣海景飯店是在天后站的A1出口,真的是一出來過個馬路就在對街!

[4/30進度表]
距離上次做功課的時間~真的好在有做紀錄!要不然我現在真的也忘了要如何到飯店…
原則上第一天的行程先暫時安排:
時代廣場
海皇粥店
文輝墨魚丸大王
滿屋甜品
義順牛奶公司 這東西只有我能獨享惹!科科。
總之第一天,就先挑近的點或是在飯店附近晃晃!重點放在第二天,反正自由行嘛~
我們都是很隨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