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五月底時,因為我的年糕用完了~所以趁著阿原推出端午的特價慈悲草迎夏禮盒
很開心的把它們帶回家惹!且又很順手的滑了兩塊手工皂,清肌玉膚泥小姐
其實禮盒也沒有省多啦!(便宜30大洋)但畢竟也是錢咩~

因為一直在找跟年糕一樣的清潔效果,小姐說泥小姐(註)是不錯的選擇!
它可以滋潤、調理、去角質及深層去除毛孔內髒物,適合油性肌膚且需深層清潔的人
而清肌玉膚也是適合夏天用的手工皂,一樣是能洗清毛孔!只是不會過於緊繃
所以就跟禮盒一起打包帶回,還意外的集到兩個點....哈哈哈哈

禮盒裡那三塊的用途,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總之就是清爽型,要不然是要如何適用於夏天?紫草洛神好像是有去粉刺的效果~
反正我只要是能用起來不會讓我的臉再有一粒粒就好

目前是先用了清肌玉膚,這10幾天下來~我的臉依舊滑滑,沒有一粒粒哦!
現在真的只能靠手工皂拯救我的臉...要不然一般的洗面乳真的無法深層洗淨
最主要應該是太過化學,我的臉會過敏.....
且身體和臉一次搞定!超方便的呀~~~ dokidoki-iconf03.gif  

【註】因為它是用死海泥,含很多豐富的礦物質~
前陣子昨天(6/17)去信義誠品時,小姐說為了保護地球!泥小姐已經停產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