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玩意兒,完全是因為小美有天在FB上po了連結做分享!
讓我更下定決心,以後都要靠手工皂做全身保養~

以前我只愛用沐浴乳,原因當然是方便!只要手一擠壓、雙手搓搓
再往身上滑,或是加上個刷背巾就好多泡泡柳!
另個原因就是不愛肥皂放在皂盤上,久了之後就會軟呼呼....然後就不想用....
我無法忍受爛呼呼的東西往身上擦~即使它是香皂。

但時間久了,發現我這易敏感的爛肌膚開始發出警訊!
小時候醫生就吩咐過我,肥皂、沐浴乳這東西不能天天洗,多少裡面有些化學成份
偶爾用清水沖沖就好~但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不用肥皂怎摩行蛤?
我還真的被醫生說中,天天用肥皂的後果就是會有一塊塊的皮膚過敏....
又紅又癢....且還要過一陣子才會消!

當我改成使用手工皂時,爛呼呼的問題就讓我很頭痛....
畢竟手工皂不便宜!總不能叫我一發現它變爛了,就丟了它吧??且爛呼呼的部份也易浪費!
所以每次在用完手工皂後,都要把皂盒擦乾,再放至陰涼透風處
可是每次洗澡時都又會忘了把它拿進去.......整個很忙啊我~~~
發現MUJI有出海綿香皂盤時,超開心的!網路上的使用者都說它排水性佳不黏皂
且海綿用久了,都還有替換可買耶!
雖然價錢上是貴了些...但耐用又實用的話,一切都是值得的。

之後我又買了攜帶海綿香皂盒(小),主要也是為了阿原的圓形手工皂
或是真的有天出遠門,離不開手工皂的話!還有這個可以做攜帶~XDDDD
好啦!純粹也是我的龜毛個性....
可是好用的東西真的有差柳!起碼它現在都很完整耶~都沒爛爛又醜醜!
照片上是用了半個月的樣子,現在也用了一個多月,還是很漂亮油(得意)
真開心幫我的手工皂找到蘇胡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