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塊非常神聖的手工皂!!!去年和歡背逛坂急時買下的
重點是她純粹陪我去試用,結果她也就這樣跟著買了....
價錢現在回頭想想,我們是瘋了嗎?不過當時很著迷手工皂(現在也沒變)
且臉上常會沒由來的長一粒粒,感覺臉一直粗粗的
用了手工皂後,改善很多!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堅持只用手工皂洗臉

它的泡沫很棉密哦,只要在手上搓個幾下,泡泡就出來惹~
如果要再搓更久一點的話,也可以直接拿那些棉密的泡沫敷臉
靜待個幾秒再沖洗!不會過渡緊繃,但也感覺得出有去油效果
因為第一次買,所以我還是先買了原味,所謂的原味就橄欖味啦!
其實味道也沒有很重,就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它還出了很多種口味~下次我想試試它的天竺葵
且所有的口味都是加精油,所以相對的價位都偏高啦....
除了玫瑰口味,它的價錢都是均一價!

啊這個只要買一塊就有會員資格惹,所以...大家自己心裡有數就好~XDDD
且我也好想買它的肥皂隨身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