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我的事,但我自己自動休了半天假!
三月了,我的14天特休才用了半天~也不是在省,就真的也不知道可以請去哪裡?
所以就跑去吃家附近新開的Randesign Cafe
試吃了他們家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有誰可以告訴我,明太子和魚卵的差別嗎?
請不要跟我說口感不一樣....那摩小粒,是要如何吃出口感蛤~~

  

午餐供應時間到下午2點,我的明太子套餐是220加10%的服務費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但整體來說算中上!且服務態度算不錯的

  

店內裝潢算是明亮,且從外面看進來超清楚!整片落地窗的採光算優
且還滿多人喜歡坐戶外的(明明外頭下雨又冷耶)

  

因為一個人,所以選擇了吧台的座位!正前方是咖灰機~
他們家的logo是隻像是黑貓的剪影,搭配著白色馬克杯!還挺簡潔的

  

明太子像是不用錢的好大坨!!所以我才問:它跟魚卵的差別在哪?
不過不要看它麵小小的,其實拌開後的量還挺飽的~
套餐包括沙拉or湯+義式淡咖灰or紅茶
我選了沙拉和熱咖灰!不過他們家的咖啡沒有祕密基地來得好喝
不會很苦,但也沒到很難喝...但我覺得就是不順口....

不過他們還有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吃麵的同時,一直听到員工和老闆一直討論該如何出餐
客人結帳時也會問今天有吃飽嗎?客人離開時,員工們都會很親切的說謝謝、拜拜
雖然沒有到很精緻的菜,但也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下次再去嚐試他們的下午茶!

*沒想到今天還意外的收到人家傳來祝我白色情人節快樂的簡訊,哈哈哈哈
很謝謝你每一年好像都會記得給我祝福,且總是後面會再加一句:快點嫁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