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標題,似乎會讓路過的甲乙丙丁(有誰說會路過啊....)
誤以為我是新手媽媽吧??? 
今天真的是純粹為了我的Blog邁入第2000天,而寫這一篇廢話文
因為這2000天,幾乎是二年都荒廢的啊~~~
但也不知為什麼VIP還是繼續繳(因為續約有便宜
每每想放棄時,總是會有好幾雙無形的手把我拉回來
今年特別明顯....完全是看在里歐成員們(也就只有那兩個人),不停的呼喚著我
是有那摩一咪咪,把二年前的我喚回來惹!

小人軍團選在第2000天,猛烈攻擊我的子宮
且明明我昨天休假不攻擊,就是故意選在今天出門的早上   
不過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Teresa好心問我需不需要熱水袋、大家都叫我多喝熱的
所以今天我吃了一條 dokidoki-iconf03.gif 士力架架架和三粒金莎!!!
最後再加強了一杯熱可可,啊~~~~好在我沒有怕胖的問題,不然這真的很兩難

在小人軍團攻擊我的最高峰時
我竟然整個人逆向操作的在折MOS三月份DM裡的蝦子教學(登楞) 
真的有那摩短暫時間,讓我忘記攻擊
這個記錄就留在三月的Notica裡,再詳加說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