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事咻揪一起買的24小時到貨迷你除濕器!
可以吸200c.c的水氣,這都是它上面說的~~~
但它也不輕柳,要不是它底部有個插頭.........我真覺得它是玩具音箱吧!!
網站上的說明是當它中間的顯示變粉紅色時,表示它喝飽了
然後再去插插頭"放水" (超神奇啊!!)
可以一直再利用,省電又環保(?)
總之我先把它塞進衣櫃裡了,之後再試試放包包的櫃子吧~
雖然從小馬麻都會說: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要跟醫生說哦!
但我想也不用從頭說到尾,連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地步吧?
重點!重點!OK~~~ 醫院不是談天說地、掏心掏肺喝下午茶的地方吧?
像我話就不多只是臉臭,人家醫生把個脈都嘛知道我的病痛在哪裡~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8)

每天的早餐,就如同每天的中餐、晚餐一樣~「今天要吃什麼咧?」
人參啊~~~總是要不斷的滾動大腦啊(似乎有點愁悵錯點...)
MOS的早餐,我永遠只會點培根蛋或是火腿蛋!一整天就好有活力柳~~~
公司這家簡餐店,老實說算高價位!但老闆是個會做生意的人,且人很好
即使帶著自己的便當內用,他都會說沒關係~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好
(雖然有時我們會忘了點) 甘梅陳皮真的很棒!!簡餐附的
外帶一杯30大洋,但這天老闆說他裝比較少,所以算我20大洋
真是個老實的生意人~~~
阿豆送我一包costco買的
泡沫雪克榛奶茶她很喜歡喝,所以請我試喝!早上就泡了一杯試試
喝了一口,我滿臉疑惑的問她:是這樣的味道嗎?有點苦苦且真的很茶味耶!
Anna和她都喝了一口,阿豆說:....這...怎摩跟我之前喝的不一樣??
我也沒有泡很大杯呀~~但它似乎不甜,反而有點像咖灰耶.....
很久沒吃便當惹,且還是份量爆表的便當!
因為怕又被大家唸我只吃炸物,所以這次特別點滷雞腿~~~
整個又要撐翻天!但我很愛這種自助式的便當店
可以點都是我愛吃的配菜,這樣才不會下去舔.....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177)

話說,101年的1月30的開工第一天
里歐成員中難得糊塗且做事只有五分鐘熱度的豬爾妞仔!
在Whapsapp上跟公司成員們(啊其實也就只有我跟摸摸)提議說
((((妳們要不要po Notica文章))))
她說blog好久好久沒動了,來個月記之類,有個伴~
知道摸摸都有在更新她的blog,所以她一定沒問題的
所以當下我的反應是:哈哈哈哈哈~~blog是什摩???
不過既然其他兩枚成員都如此有心
我這個同樣是里歐的成員一定也要相挺的啊!
老媽這天和蛇妹妹同學的媽媽,相約吃飯去!所以只有我一人顧家
但老媽不忘打電話來提醒我:晚餐不要吃太多嘿,留點肚子吃我帶回去的薑汁豆花!
所以晚上的滷味我只點了大陸妹+蟹棒條+王子麵。
蛇妹妹晚上傳app問老媽在洗澡嗎?(以下就開始我們的史川滑大對決)
「她景添喊陳媽馬取尺翻」
「hahahahahaha,窩砍毫久採砍冬勒」
「哈哈哈哈哈,枕滴哼南冬柳」
「要打好久....哈哈哈,毫杯~窩取沖倆先,仔毀」
「仔毀(感覺都要毀了)」
然後我發現...當一個人在家洗澡,听不見外頭聲音時
超沒安全感!且總覺得會有鬼人闖進來.....
開工第二天,看到摸摸已經更新她的Notica
很開心的想點來看......
跳出這視窗時才想到
((((原來過了這摩多年,她始終被擋在門外))))先撇開她A不A的問題,或許是帳號那兩個XX的問題吧~
所以摸摸的blog永遠只能用手機或是家裡的電腦才能看....
anyway,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她沒有被關帳號就好~XDDD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25)
我又給了UNT一次機會惹,老實說它有比之前買的GD015好刷點啦!
但總覺得指甲油的質地需要再加強,應該是說有點稀
所以在上色時,量要抓得剛剛好~不然要再上第二層時,效果會有些差
要不就是之前的部落客把它說的太過於完美
對它的期望就會把它設在OPI的等級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626)

250ml來說,它的價錢真的不是很美麗
我只能說就是貴在對頭皮健康,減少負擔~
但這樣的量,我也用了兩個月!最主要也是還有跟Nature's Gate交換使用
不愛同一罐洗髮乳一直用到底,所以浴室一定會有三罐以上交錯用
柑橘味真的很好聞耶~就超舒服又清香
這款是適合油性髮質適用,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分長髮及短髮
小姐是說因為這多少洗完會有些乾澀
如果長髮的人太過乾澀,就容易打結!短髮的人就會覺得那種澀感不會太麻煩
所以長髮款的會比較不會過澀
目前我算是中長髮,有時我反而會喜歡那種澀感
如果真的會打結,就在沖完頭髮後,再用蕾莉歐的小米護髮乳抹髮尾
要不就是擦乾頭毛後,抹個雅芳的護髮膠囊!對我這懶人來說,真的算不麻煩了~
最主要是我喜歡洗完的感覺是無負擔!頭皮健康,頭髮就會強壯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86)
會發現這玩意兒,完全是因為小美有天在FB上po了連結做分享!
讓我更下定決心,以後都要靠手工皂做全身保養~
以前我只愛用沐浴乳,原因當然是方便!只要手一擠壓、雙手搓搓
再往身上滑,或是加上個刷背巾就好多泡泡柳!
另個原因就是不愛肥皂放在皂盤上,久了之後就會軟呼呼....然後就不想用....
我無法忍受爛呼呼的東西往身上擦~即使它是香皂。
但時間久了,發現我這易敏感的爛肌膚開始發出警訊!
小時候醫生就吩咐過我,肥皂、沐浴乳這東西不能天天洗,多少裡面有些化學成份
偶爾用清水沖沖就好~但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不用肥皂怎摩行蛤?
我還真的被醫生說中,天天用肥皂的後果就是會有一塊塊的皮膚過敏....
又紅又癢....且還要過一陣子才會消!
當我改成使用手工皂時,爛呼呼的問題就讓我很頭痛....
畢竟手工皂不便宜!總不能叫我一發現它變爛了,就丟了它吧??且爛呼呼的部份也易浪費!
所以每次在用完手工皂後,都要把皂盒擦乾,再放至陰涼透風處
可是每次洗澡時都又會忘了把它拿進去.......整個很忙啊我~~~
發現MUJI有出海綿香皂盤時,超開心的!網路上的使用者都說它排水性佳不黏皂
且海綿用久了,都還有替換可買耶!
雖然價錢上是貴了些...但耐用又實用的話,一切都是值得的。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123)
差不多五月底時,因為我的年糕用完了~所以趁著阿原推出端午的特價慈悲草迎夏禮盒
很開心的把它們帶回家惹!且又很順手的滑了兩塊手工皂,清肌玉膚和泥小姐。
其實禮盒也沒有省多啦!(便宜30大洋)但畢竟也是錢咩~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66)
我的客製獅子鑰匙圈安全到手!
TREE HOUSE是鼎哥用心經營的一個小天地,這裡的作品都與周遭生活有關
所有的作品給大家的感覺就是簡單、舒服、自然且實用~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獅子款,是我突如其來的留了一句:我要獅子的!!
鼎哥竟然把我的話當聖旨真....(其實我也沒有要整他的意思吶)
很夠義氣且二話不說的幫我做了特別款!讓我超感動
且光包裝(再生紙)整個就是走貼心路線,上頭還打上我的英文名字耶~~
打開包裝,我只能說((((鼎哥~~你的成本也太高了吧?))))獅子裡還有獅子
包裝得超精美!且我沒記錯的話,從頭到尾(包裝)都是手工完成!
我想一定也是有雇用女工的吧?科科。(矮U,獅子怎摩越看越口愛蛤)
超美的啊!! 材質是歐洲山毛櫸,塗裝為德國製天然護木油
整個好好摸油~~總覺得獅子準備要跳出來惹!XDD
翻至背面就是個凹進去的小鏡子,超別緻的呀~ 你們看你們看,還是有我的英文名字哦!
墊在鑰匙圈後面的厚卡紙也超貼心,除了怕傷到鏡子外,我覺得可以當書籤耶~
總之…我只能說,鼎哥!你當男人太浪費惹!!
除了鑰匙圈,TREE HOUSE還有客製化地址牌。
歡迎大家直接跟版主連絡訂購,或是在FB搜尋TREE HOUSE按個讚唄!
啊不要問我價錢多少嘿~談錢傷感情。但相信我,把它帶回家絕對是值得的
(轉身繼續摸著我的獅子)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80)
有天摸到一位長輩同事的手臂,讓大伙整個驚呼連連!超嫩超滑超好摸~
一問之下,原來是ST.Ives!且听說他們家還有出大罐又划算的身體乳,搭配使用更是讚。
同事說是在國外用了之後非常喜歡,回來台灣在莎莎的店裡有看到
但之後就出現了缺貨難買的狀況......
這時我們部門早就開始想著
團購力量大!!馬上撥了一通包裝外頭的製造商電話
小姐說只要能夠訂到12罐,就算我們批發價160~那時覺得…還真有點難,一口氣找到12個人
不過最後大家想想…如果真那摩好用,乾脆就帶個兩罐算了~
所以最後訂的量輕鬆達到12罐!!(連談雅也訂了兩罐)
他們的出貨速度也超快的,當天轉帳確認後,隔天就送貨到。
買來至今,已經用了四次!一個禮拜一次,且它是臉和身體都可用的喲~
身體去角質的產品我只用過L'Oreal,超好用!顆粒算大但不會讓人有刺痛感,味道也很香
但....((((它最後停產惹)))) 我整個超難過的!中間也只用過從峇里島買回來的去角質
不過一直沒有太大的效果,應該是說:
人家幫忙去角質的效果比較讚吧~ XDD
如果拿ST.Ives跟L'Oreal比,兩個最大的差別應該就在前者去完是滑嫩感
後者是少了滑嫩,但清洗完就是有種超乾淨帶點澀澀感!油性肌膚會超適合的那種
前陣子用了它來去臉角質,大家還說我的臉怎摩變白亮了?但我自己都不覺得......
總之用了四次下來,我還挺喜歡的!尤其是擦上乳液後更滑嫩
夏天要到啦!可能要改一個禮拜去兩次比較嘟嘟好~這樣摸起來心情也美麗。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1,818)
我都忘了是何時開始體重一度掉至51kg?更忘了何時它開始有些起色爬到53....
但我能確定的是,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讓我胖了1kg~~(至5/6止)
這1kg真的得來不易,每天三餐、下午茶、零食猛喀!只換來0.2、0.3的變動
我也都試著吃完飯就窩著不動了(為了我的胃,不敢躺下)
前幾天吃了15粒肉丸子,整個肚子有如2個月大!!
隔天量了體重,OH~我的老天爺啊!!
54.8這陌生的數字又出現在我眼前惹(撒花)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這只是個虛晃....畢竟每次上完廁所,什摩都妹油啦!!
不過我發現,吃
零食增胖真的比三餐正常吃來得有效耶~~
只是用這賤招我怕胃還沒壞去時,耳朵就先爛掉惹!XDDD (扭)
總之,((((5月份繼續努力大口吃
零食肉吶))))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