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LEO's Life*

跳到主文


♥DAYS:天。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5月 28 週一 200719:32
  • [Travel]日本東京--京成上野(END)




★2007.05.21/[壹]
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又要提前兩小時到機場
最後一天可以說是沒法晃太遠
而最後一天也可以說是我們睡最多的一天!
前一晚整理行李到三點
早上睡到九點,Check out後就直奔京成上野
先在京成上野買好Skyliner的票
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放置物櫃
輕鬆的去覓食囉!
大部份餐廳都是11點或是11點半才開
所以又在阿美橫丁的藥妝店晃了一下,找到我要的眼藥水
還附贈了眼藥盒,且是便宜入手!
也在100圓店找到老媽要的木頭湯匙
中餐就在『亞麵坊』解決
一個人845yan,外加一盤水餃…超撐!
拉麵是好吃,但忘了日本人都是重口味
且鹽巴像是不要錢的猛加…還點了『醬油拉麵』!
所以湯只喝了幾口,開水倒是猛灌~~
很愛它們的『麻婆豆腐』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真的是『麻辣』!
舌頭都是麻的!說不上來的味道…
但真的很讚~
剩下一點時間,我們又跑去玩具店
買了一大盒的Disney鍵盤玩具,因為想抽到Stitch
所以安東尼就讓我買一盒回家慢慢拆…
不過安東尼最後好像是誤會價錢才答應我買一盒的!哈哈
而在最後幾分鐘發現OIOI樓上有吉田包
所以又快速的敗了一個小小手提包…噗
●搭上13點20分skyliner,準備回家囉~
這次去和回都一直碰上有點小久的氣流不穩
所以有點暈機…再加上耳鳴,真的很痛苦
只好把餐桌放下來窩在那睡!
下了飛機,四個人在桃園機場活見鬼的小迷路找不到領車處
這時就不得不唸一下…
人家日本的標示就超清楚,我們這是啥咪啊?
扣分!扣分!
明年還要再去一趟日本,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呢!
日本是個好地方~~~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566)

  • 個人分類:╚ '07.05日本東京
▲top
  • 5月 25 週五 200719:52
  • [Travel]日本東京--三鷹、吉祥祠、涉谷




★2007.05.20/[柒]
這天的行程比較不趕
所以四人可以說是很悠閒的晃到三鷹
出了站,就看見龍貓車準備要發車了!
但我們還是選擇延著河走到『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腳明明酸到爆,仍是不怕死的愛走
延路上風景美、豪宅多!真是羨慕啊~~
且住戶環境優,有慢跑的、一家人騎腳踏車散步的、溜狗的…
到了美術館門口,還想說怪了!?剛不是有兩輛龍貓車嗎?
那些下車的人都跑去那了啊?
看見旁邊的井之頭公園都是人,走過去才發現…
原來是從這裡開始入場啊~
拿著我們跟東南旅行社訂好的票,開始等10點入場!
進場後又換了一個有紀念性的膠捲門票
開始我們的宮崎駿之旅
在裡面發現了一個從小就在看的故事--三隻熊與小女孩
大致上是講小女孩跑進黑熊家,吃了牠們的東西,又睡了牠們的床
但小時候我和老妹看了這本故事書後
特別討厭那個小女孩!且討厭到每看一次就用手彈一次書
也不知當時為什麼這麼討厭她?
除了沒禮貌外,另個原因也許是作者剛好也把她畫得很醜吧~
參觀完美術館後,我們又開始穿越井之頭公園尋找吉祥祠
這公園超大的!不時會看見許多人在野餐
當下跟安東尼說回台灣我們也找個野餐墊,到河濱公園野餐好了!
(也不知他當時的OK是不是隨便答應我?)
到了吉祥祠,逛了延街的小店
買了一個不算小的抹茶冰淇淋!超抹~~好吃!
順便坐在路邊休息了一下…
嗯!?突然看見一個SHOP 99的牌子
我說那是99元店吧?仲甫說不太可能,但還是去晃一下…
哈~~真的耶!所有東西都99yan耶!
所以就帶了一些零食走啦~
買完後先和Flora他們各自解散
因為我們要再回秋葉原換拍立得…
所以就相約新宿站,再一起轉往涉谷!
很幸運的~兩台mini 25換成功囉~~~且又買了10盒底片
●涉谷的這隻兔子(?)很好笑,醜得可愛!是種藝術嗎?
一出涉谷就看見我愛的SNOOPY
又開始發了瘋的買,幫愛SNOOPY的老媽買了一個11月份的SNOOPY公仔
也幫老妹在KIDDY LAND買到SPONGBOB的手機膜
展現出我對她的窩心~~~哈
不過她不是很滿意…因為當她知道我沒有幫她買ANESSA的防曬後
就覺得我那裡窩心了!?噗哇哈
之後還買了一個agnes.b的包包及POTER零錢包
整個像是不要錢的狂買!
但因為都有退稅,且真的比台灣便宜…當然要買咩~
還在涉谷的UNIQLO買了兩件T-恤、兩件小內褲及一件睡衣
這家就像是我們一般的NET價,所以價錢很OK!
晚餐就回新宿吃天婦羅
書上說這家每次人都排很多,且開到十點
所以就來嘗嘗他們的天婦羅美不美味
真的有差!人家的外皮就不會裹的超厚,像是在吃麵糊
且量又多~~吃的超撐!
不過在吃飯之前,因為我們是坐褟褟米
在我要爬進去之時還抽了個筋~~~~~~~~~~~噗
腳真的要不行了!
所以一回飯店…
這才舒服嘛!和安東尼互相噴個肌樂,按個摩…
好好的休息一下,晚點還要整理行李
準備明天回家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40)

  • 個人分類:╚ '07.05日本東京
▲top
  • 5月 24 週四 200720:34
  • [Travel]日本東京--淺草、秋葉原、上野




★2007.05.19/[陸]
到了假日人就更多,只不過日本人不再走得這麼匆忙…
先搭JR到淺草橋,再轉都營淺草線到『淺草』
因為Suica只適用於JR!所以再花170yan的車票前往淺草
第三天的天氣其實不太好
雨一陣一陣,有時大有時小…所以我的雷門大燈籠沒有完全打開!
延路朝著淺草寺走,兩旁有好多吃的及用品
人形燒及米果當然不能放過!
這家的米果有好多種口味
買了一包『龜』的形狀米果!超脆又厚
那它的『厚龜』啃起來一定更硬…
人形燒裡的紅豆像是不要錢的飽滿!料多又不會過甜~
到了淺草寺,看了一些表演(老實說那叫啥咪表演,我也不知?)
中間還買了一些御守
幫老媽買了一個交通安全、老妹是除厄、我的是心想事成
之後還花了100yan抽籤!
不抽還好…結果只有我是凶,其他人不是大吉就是吉!!
心情真的有受影響…默默一個人把它綁在旁邊
安東尼看我悶悶的,還很窩心的安慰我說:
『我的大吉分妳一半,我們就都是吉啦!』
好吧~~雖然我的心願對我真的很重要…可是聽了安東尼的話,有開心了許多!
且出來玩嘛!就要開心點~~~
●看到很多屁股…
●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到了秋葉原開始尋找拍立得,這時的天氣又出奇的好!
mini 25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找~~~之後是往昭和通的方向才找到的
但在要買之前,突然被PiVi 70的底片給吸引!
有Stitch的耶!怎麼mini的沒有啊?
那…買PiVi好了!
打電話給Milly,她也因為聽到有Stitch…所以也著了魔的隨便我買吧!
好在有打給她…在買完後,她就打來跟我說那不是拍立得
它是需要經過電腦傳輸,才能把照片印出來的
…真的!回飯店後才發現它是Printer的一種,也可用手機Bluetooth傳
可是~~~感覺也不錯耶!挺方便的啊~但…對Milly來說根本就不好玩
她可能會因為這樣而要去換個高檔的手機吧?噗
所以隔天再跑一趟囉!
在上野,我們又是發了瘋的開始大肆狂購
買了這個海獺(?)商品的泡澡球,會泡出公仔!
但在台灣它的商品超少…
唯一的扭蛋也只有在安東尼家那才有,所以每次去基隆一定會轉個兩次!
而在ABC,我買了一雙很夏天的彩繪converse,是上野限量鞋(6,300yan)
安東尼也買了兩件T-恤(一件係襪ㄟ),伴手禮也順便在上野先買了
讓我最開心的是買到ANESSA的金色防曬乳(2,268yan),打了7.2折!大開心~
晚餐在『鐵火丼』解決,它們的蓋飯真的是俗夠大碗
對日本來說…就像我們台灣賣的滷肉飯吧!生魚片、海鮮類都很新鮮
一碗價位差不多在五、六佰上下,算是不錯的了!
回飯店前還先買了一罐小護士肌樂…
走了十幾個小時下來,小腿真的要爆了!!
比跑越野賽還要累人…
才第三天耶~~我們四個真的是老。人。團!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86)

  • 個人分類:╚ '07.05日本東京
▲top
  • 5月 23 週三 200719:41
  • [Travel]日本東京--DisneyLand




★2007.05.18/[伍]
六點半起床,速速整理出門
在7-11買早餐及壽司,外加前一晚在中松屋買的麵包當中餐
日本的地鐵真。的。很。好。搭!
沒有想像中的會迷路,標示都很清楚
我們先在新宿站搭中央線特快(停站較少)
四谷-御茶水-神田-東京
再轉搭京葉線到舞浜站下!
班次都很密集,等車的時間不到五分鐘
還沒進去前,遊樂園外的商品店就開始殺紅了眼…
Nicole在我們去之前就先提醒我們別先買它們的護照套
因為裡面還有更多可愛的!
所以就先買了一些筆和鑰匙圈~~可愛的東西太多了,真想全部帶回家
我愛的皮古商品真的很少,畢竟維尼還是主角…袋鼠媽媽更不用想了!
所以只好請安東尼扮演一下我最愛的豬仔!哈~~真的很可愛耶~
到了Disney門口…哇~~~~日本人星期五是不用上班是吧?
學生也是翹課嗎?人也太多了吧?
明明就九點開始,但八點就早已一堆人在外守候!
最後才發現這些學生原來是校外教學…也太幸福了吧…哼!
好在先買好Passport,連換票門的地方也是一堆人
若是這樣排下來…可能就比別人先浪費了一小時的時間在排隊買票吧~~~
這次很幸運的!!我們有玩到七樣以上的遊樂設施吧?
其實也沒啥技巧,就是要『快跑』
當你看見所有人都在狂奔時,你也會不自覺的跟著跑了起來!
先快速的抽了『太空山』的FP卡(快速通關卡),已經要等到11點20才能玩了…
再跑去排『小熊維尼館』,只需等15分鐘
小熊維尼館真的很可愛耶~~~當下突然喜歡跳跳虎了!哈~
之後在小熊維尼商品店買了我的護照套
休息一下,吃了一條麵包夾起司熱狗…讚!
再跑去玩『飛濺山』、『巨雷山』、『幽靈公館』
『巴斯光年』也是抽了FP卡,到下午才玩到
『小小世界』、『微縮世界』也都玩了…
只不過我在不恐怖的『幽靈公館』及『微縮世界』中被嚇到
且髒話還脫口而出…
沒辦法!!我的死穴就是很怕被嚇到~~
啥咪都敢玩,就是不敢玩鬼屋類的遊樂設施!
難到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嗎?
兩次的遊行我們也看到了
第一次站得比較遠,是在排『幽靈公館』時看的
另次是五點時跟著大家坐在邊邊看
吼吼吼~~~真的超High的!現在腦子裡還會不時哼著它們Disney的歌咧~~
安東尼突然在路邊發現的奇景!!
牠不是假的…係金ㄟ喔~~~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鴛鴦
且牠們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我拍我的,牠們做牠們的
傍晚還看見牠們在人群裡散步…
這個月剛好是『莉羅&史迪奇大搗蛋』的特別活動
所以有很多Stitch的商品!
飲料罐和爆米花桶是我們敗到最開心的物品(後面的Micky手套是安東尼的護照套)
安東尼還有把它們兩個都掛在脖子上哦~
因為在Disney裡,不論男女老幼都會把自己打扮得很Disney
所以也見怪不怪(都忘了把安東尼的樣子拍下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安東尼很想買『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帽!
可是台幣要五、六佰!有點小貴…
但一路上、回到飯店時,他還是一直念念不忘他的毛怪~~
其實在Disney到了下午時,溫度開始有點涼
一直到五、六點時就有點快不行了!風也太大了吧??
安東尼很貼心的一直要幫我買個毛毯來裹身
所以就選了我最愛的維尼(最後路上每個人也都是人手一條毛毯…真的太冷了!)
當然…也因為風太大
煙火就取消啦!!唉~~真是可惜(害我們還做在廣場吹冷風等待)
最後就以旋轉木馬做Ending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66)

  • 個人分類:╚ '07.05日本東京
▲top
  • 5月 22 週二 200720:16
  • [Travel]日本東京--出發



★2007.05.17/[肆]

早上04:30天未亮,手機鈴聲響
算算睡不到五小時… 
仲甫、Flora趁著我和安東尼刷牙時,也開始折被做準備 
四個人四箱行李,塞在車箱內嘟嘟好
五點半早餐店都正在做準備,有些才剛拉起鐵門… 
不知是老板娘精神恍惚?還是手太順?
就說四杯溫紅茶!為啥變成四杯『溫奶茶』?
安東尼和我對於早上的奶茶是大忌(腸胃過順),所以兩杯就進入垃圾桶啦~ 
接過閻先生的票,開始我們的五天四夜亂亂行
海關先生對我的姓氏很好奇,可能看了拼音很奇怪 
DutyFree對我來說興趣不大,反而是直奔廁所來得重要!
登機小姐辛苦的撕票,一點都不人性
很巧的在機上碰到以前的學姐…做了六年多的空姐,很不簡單
四人一排真的很擁擠,對手長腳長的人來說是種酷刑 
機餐義大利麵不討喜,麵是麵、菜是菜,味道無法混合… 
『K歌情人』不錯看!但氣流乎上乎下,搞得影片似乎不順暢
入境資料填了兩次…就習慣用『民國』嘛~ 
日本海關很親切,仔細的檢查資料
笑笑得跟我說Thank U!
人家的廁所都是香的,叫我人貼壁都沒問題~ 
 
到了日本機場第二行廈,往地下一樓尋找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剛好在N'EX櫃台的正對面
跟小姐購買三月底才推出Suica+N'EX的優惠票 
 
 
所謂的Suica(西瓜卡)就如同台灣的悠遊卡,N'EX則是成田特快的簡稱
平時如果買成田機場至新宿的N'EX是3,110yan 
但Suica+N'EX的話,只需3,500yan!
Suica裡有2,000yan的儲值(500yan為押金)
這樣的話N'EX的票價就只要1,500yan, 整個就超划算!
且只要帶著西瓜卡在首都一帶行動(JR東日本線),都很方便!
它不只能用在搭車,像有些便利商店、置物櫃都可使用!就跟i-Cash一樣 
 
●N'EX內部,椅背後都會有個小餐桌,對號入座 
 
●腳踩的都是地毯,整個就是乾淨! 
---------- 
【小插曲】當我們在買票時,旁邊有位小姐突然看著我們說『kawai~』
四個人滿頭問號??原來是掛在我脖子上的海蒂小兔手機套啦!哈哈哈~
她不好意思的請我讓她摸一下,摸完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捏! 
 
到了新宿,往東口方向走,問了一下警察
順利的找到『VINTAGE HOTEL』,它是一間很小的商務飯店
小歸小,一樣是頂級般的乾淨舒適!
放好行李,開始尋找高島屋買DisneyLand的票
現在的門票沒記錯的話是5,800yan(成人票),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其實之前網路上有人建議可以到『大黑屋』買
會便宜一些,但有些地方可能買到的是必需再到DisneyLand排隊換門票(護照)
所以我們為了節省時間(也可以說是懶…)
就直接到高島屋9樓的Disney Store買門票
省得到了Disney還要大排長龍換票,到時候還啥都沒玩到~ 
順利的辦完正事,就先在便利商店買個飯團暫時解餓
它們的飯團真多選擇!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連飲料都很特別~安東尼喝了一罐芒果+鳳梨的果汁,就此愛上!芒果味整個超濃… 
傍晚就在附近的百貨隨興晃,OIOI、伊勢丹、三越…反正看到啥都逛
它們無印良品是一整棟!貨超齊全,腳踏車都賣
我們第一個買到的東西是--FANCEL
玩伴要的卸妝油就這樣簡單的入手!
買之前還迅速先打給她,問說折合台幣五佰多要不要!?要!(馬上掛斷) 
晚餐吃了一頓鹹死人不償命的豬排套餐
就在歌舞伎町一丁目的門口,忘了店名…等想到再補上來吧!
且我們也餓到忘了拍照!!噗~每次都這樣
但總括來說,肉很嫩、很嫩!料又實在~是間不錯的店,畢竟一堆人等著排隊咧~ 
回飯店泡杯煎茶,早早睡
隔天還要早起出發至舞浜抗戰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62)

  • 個人分類:╚ '07.05日本東京
▲top
1

*S

*沒有很新的日記

  • [日記]矛盾中的不爽
  • 日日一百∣003。愛多肉不肉多
  • [日記]隨興集郵的回憶
  • [日記]好不容易的換版
  • 大牌∣真正的力量及勇氣
  • [日記]婚禮中的情感
  • 日日一百∣002。就是這一咖
  • [日記]關於LINE帳號被盜用這檔事
  • 精油∣按摩精油DIY
  • 精油∣澳洲ND分享家

*嗶~請留話。

  • [14/09/18]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日記]隨興集郵的回憶...」留言:
    我小時候也有集郵!! 因為家裡開店,所以常常會有廠商的信件...
  • [14/09/17]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日記]好不容易的換版...」留言:
    看你換害我也想跟著再換哈哈。 我也覺得blog才能交到朋友...
  • [14/09/17]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日記]好不容易的換版...」留言:
    我也是用這個部落格的版面!她真的很厲害。 話說很多無名網友...
  • [14/09/11]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大牌∣真正的力量及勇氣...」留言:
    我是看唐立淇和其他的星座專家,都說獅子座今年下半年是甚麼12...
  • [14/09/10]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大牌∣真正的力量及勇氣...」留言:
    亂到都撞到腳X2次啦,也許你的守護星在提醒你柳。 但我相信...
  • [14/06/19] iamaaaaa 於文章「[日記]婚禮中的情感...」留言:
    那我放煙火柳...
  • [14/06/02]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日記]婚禮中的情感...」留言:
    沒有說要準備"蜂炮"就不錯了哦XDD 怕現場一下子變成炸寒...
  • [14/05/31]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文章「[日記]婚禮中的情感...」留言:
    昨天我才在跟小百閒聊到這塊,結婚真的有時候可以看的出來自己在...
  • [14/05/22] Berry。 於文章「[日記]關於LINE帳號被盜用這檔事...」留言:
    靠杯 靠杯 靠杯 靠杯 * 100000次 雖然已經...
  • [14/05/22] Berry。 於文章「日日一百∣002。就是這一咖...」留言:
    我反而不喜歡只有純苦味的說... 喜歡有一點點點點的酸.....

*Instagrams

-假掰中的分類-

toggle 善變是女人特權 (4)
  • ╠ 日日一百 (3)
  • ╔ 廣播站 (15)
  • ╠ 塔羅側看心情 (7)
  • ╚ 想到就說 (31)
toggle 女人總是少二件 (2)
  • ╠ 女人香滋滋 (7)
  • ╚ 愛美是天性 (11)
toggle 宅在家也超充實 (1)
  • ╔ 緊繃繃好身材 (1)
toggle 台灣一步好幾印 (0)
    toggle 環遊世界好幾天 (4)
    • ╔ '11.06香港銅鑼 (1)
    • ╠ '10.03韓國首爾 (3)
    • ╠ '08.05日本東京 (2)
    • ╚ '07.05日本東京 (5)
    • 未分類文章 (1)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檔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