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承認一直在偷懶,畢竟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平凡(以往我是多不平凡啊?)
以前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可以寫啊?
.......嗯,或許是有伴吧!所以我應該也要找個生活重心才是~
但現在的重心就是影集...小說...星期天的偶像劇
這根本是歐巴桑的生活嘛!!哈哈哈哈哈
要不就是下了班和高個兒們聚會,或是和里歐成員話家常
但通常好像都是看Berry肖肖~~~
要不是今天看到她又留言督促我...叫我一年生出12篇網誌都很難柳!
我也很想馬上寫下與里歐們的聚餐,但就是沒那動力...我想美好的回憶就放在腦子裡吧~
我也很想記錄下3/26的公司健檢,但也就是沒那衝勁....那就留到21天後報告出來吧~
整天就是一直在放空!有時還會閃過一個念頭:都幾歲了我?怎麼還在浪費時間啊?
但...可能人也老了,現在只求能健康開心過生活就好!XDDD
小欣欣今天送我兩包馬玉山的抹綠奶茶,costco現在真的什麼都嘛賣
听說是50包250大洋!喝起來不輸星巴巴的抹茶拿鐵,只是這要加牛奶喝~
太甜的話就再加點水沖泡,不能單泡喝
所以明天似乎要先去全聯買罐鮮奶....
其實今天的心情並沒有很美麗
下午在公司都覺得自己有點失魂,外加頭痛!一度懷疑也中了流感....
腦子還突然閃過一個疑問
「隱瞞與欺騙,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或許我也需要聰明的學會該如何「隱滿」,但又要巧妙的與「欺騙」擦身而過!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1)

「雙婢怨」聯合改編自法國知名戲劇家尚惹內的作品「女僕」
和尤金尤涅斯柯的「課堂驚魂」
小甜甜(佩甄)和布蘭妮(小禎),兩名天真無邪、一心想紅的演藝新秀
在過氣女藝人阮老師(胡BB)家中
接受瘋狂女僕談寶蓮和白莎鸝(白雪鬼娃娃)的「驚悚表演訓練」
這次非常感謝虫的老闆,送了我們四張VIP門票!
紅樓場地雖然不大,但我覺得這樣的距離會比較有臨場感,拉近跟演員的距離
只是我們的第二排....還真貼近柳~~
因為這次的劇場,第一次了解到白雪劇團!裡面除了小禎和佩甄
其他三個演員都是男扮女裝演出,這真的不簡單呀呀呀
且團員飛飛還現場更衣....整個絲襪包緊緊,"那裡"也緊緊....就當是看跳芭蕾的男舞者吧!!
雖然這部有點黑色喜劇,但真的頗值得看~
中間的女僕對女學生的教學,讓全場都笑開懷
阮老師的飆高音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坐第二排的好處在於可以清楚的看見他們誇張的臉部表情及帶來的震撼感
從開始到結束,黃老師一直說:今天會有記者到現場嗎?
我說這很重要嗎?她說.......「不是啊!我希望記者可以訪問我
然後我要大聲的說((((小禎!!我們絕對支持妳))))」
......(白眼)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60)

我覺得我的標題,似乎會讓路過的甲乙丙丁(有誰說會路過啊....)
誤以為我是新手媽媽吧???
今天真的是純粹為了我的Blog邁入第2000天,而寫這一篇廢話文
因為這2000天,幾乎是二年都荒廢的啊~~~
但也不知為什麼VIP還是繼續繳(因為續約有便宜)
每每想放棄時,總是會有好幾雙無形的手把我拉回來
今年特別明顯....完全是看在里歐成員們(也就只有那兩個人),不停的呼喚著我
是有那摩一咪咪,把二年前的我喚回來惹!
小人軍團選在第2000天,猛烈攻擊我的子宮
且明明我昨天休假不攻擊,就是故意選在今天出門的早上
不過也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Teresa好心問我需不需要熱水袋、大家都叫我多喝熱的
所以今天我吃了一條 士力架架架和三粒金莎!!!
最後再加強了一杯熱可可,啊~~~~好在我沒有怕胖的問題,不然這真的很兩難
在小人軍團攻擊我的最高峰時
我竟然整個人逆向操作的在折MOS三月份DM裡的蝦子教學(登楞)
真的有那摩短暫時間,讓我忘記攻擊
這個記錄就留在三月的Notica裡,再詳加說明唄~~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49)

雖然沒我的事,但我自己自動休了半天假!
三月了,我的14天特休才用了半天~也不是在省,就真的也不知道可以請去哪裡?
所以就跑去吃家附近新開的Randesign Cafe
試吃了他們家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有誰可以告訴我,明太子和魚卵的差別嗎?
請不要跟我說口感不一樣....那摩小粒,是要如何吃出口感蛤~~
午餐供應時間到下午2點,我的明太子套餐是220加10%的服務費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但整體來說算中上!且服務態度算不錯的
店內裝潢算是明亮,且從外面看進來超清楚!整片落地窗的採光算優
且還滿多人喜歡坐戶外的(明明外頭下雨又冷耶)
因為一個人,所以選擇了吧台的座位!正前方是咖灰機~
他們家的logo是隻像是黑貓的剪影,搭配著白色馬克杯!還挺簡潔的
明太子像是不用錢的好大坨!!所以我才問:它跟魚卵的差別在哪?
不過不要看它麵小小的,其實拌開後的量還挺飽的~
套餐包括沙拉or湯+義式淡咖灰or紅茶
我選了沙拉和熱咖灰!不過他們家的咖啡沒有祕密基地來得好喝
不會很苦,但也沒到很難喝...但我覺得就是不順口....
不過他們還有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吃麵的同時,一直听到員工和老闆一直討論該如何出餐
客人結帳時也會問今天有吃飽嗎?客人離開時,員工們都會很親切的說謝謝、拜拜
雖然沒有到很精緻的菜,但也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下次再去嚐試他們的下午茶!
*沒想到今天還意外的收到人家傳來祝我白色情人節快樂的簡訊,哈哈哈哈
很謝謝你每一年好像都會記得給我祝福,且總是後面會再加一句:快點嫁出去吧.....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55)
這是一塊非常神聖的手工皂!!!去年和歡背逛坂急時買下的
重點是她純粹陪我去試用,結果她也就這樣跟著買了....
價錢現在回頭想想,我們是瘋了嗎?不過當時很著迷手工皂(現在也沒變)
且臉上常會沒由來的長一粒粒,感覺臉一直粗粗的
用了手工皂後,改善很多!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堅持只用手工皂洗臉
它的泡沫很棉密哦,只要在手上搓個幾下,泡泡就出來惹~
如果要再搓更久一點的話,也可以直接拿那些棉密的泡沫敷臉
靜待個幾秒再沖洗!不會過渡緊繃,但也感覺得出有去油效果
因為第一次買,所以我還是先買了原味,所謂的原味就橄欖味啦!
其實味道也沒有很重,就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它還出了很多種口味~下次我想試試它的天竺葵
且所有的口味都是加精油,所以相對的價位都偏高啦....
除了玫瑰口味,它的價錢都是均一價!
啊這個只要買一塊就有會員資格惹,所以...大家自己心裡有數就好~XDDD
且我也好想買它的肥皂隨身袋!!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144)

這天太太發神經,食不下嚥!爭鮮只吃了三盤
比我當初失戀時還誇張,雖然我當年只吃了一盤,還叫她陪我去動物園
可是我覺得又不是公司付不出薪水、又不是被fire了
只是因為公司爛人太多....搞得像是天塌下來了~
把自己的工作處理好不就好了嗎?不必要搞得像是自己有入股吧?
好在吃飽四處晃晃時,發現了一攤小飾品
太太買了一條雙色圍巾,我買了一對耳環
她的心情似乎有那摩好一些些~~
公車上什麼人都有
我討厭皮鞋被刮得亂七八糟,又不上油
然後自以為帥氣不抓杆子的噁心男....但他女友愛就好~
且不要摔倒踩到我的腳都好,不然你必死無疑!
與摸摸的約會日,冷冷的天就是要有熱呼呼的火鍋呀~~
滿堂紅吃多了,嘴也挑了....但鍋大爺的肉還是算新鮮啦!
吃飽走出來發現了一隻大胖貓!!我想牠應該是懷孕惹吧......
牠整個好慵懶,一臉不屑樣的任我和摸摸拍照
現在好姐妹聚在一起的話題,從以前的
「跟男友還好嗎?」「有新的對象嗎?」到現在....
「有什麼好玩的app啊?」「這個要怎麼用?」「有什麼好用的相機程式?」
但不變的還是感情~雖然年紀一再增加,我們內心都還是小女孩!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75)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現在如果能收到親手寫的小卡片,真的是件令人開心且感動的事!
我承認最近的淚線很發達,發達到我一度懷疑自己有憂鬱症~哈哈哈
大家都很愛它,咖啡店裡有時也會遇見它跟咖啡是好朋友....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有一股((((肉桂味))))
不過這是同事好心賞我的小點心,賞我的同時還很小聲的說
「我...忘了系統的密碼...可以幫我開嗎~~~」
真想跟她說,那妳拿錯東西討好我了............沒關係,妳今年只剩二次扣打!
來到敦南誠品B1的古典玫瑰園,享受美味英式下午茶配影集!
旁邊坐了一位很會剪紙的小美眉~點了一壺熱茶,就開始專心的製作手工書
之後可能是過於用腦,她又加點了一個三明治
她起身去點餐時,我真的差點要偷拍她的可愛作品
認真的女人真的好美麗柳(茶)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59)

人生中最怕的菜就是苦苦的菜(是什麼菜?我忘了),還有雪裡紅....
總覺得它跟紅黃綠有得比!!好在我只在乎他們家的脆皮燒肉~
公司這家的廣東便當我很喜歡,且他的炒麵超脆!
重點是他的量非常嚇人,男生都會吃得飽飽飽。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0)

這一季的影集都好刺激好緊張,讓人會一直想接著看下去
Alcatraz就是一部讓人想搞清楚,幕後的黑手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誰~~~
監製和Lost是同一個人,難怪就是有那種
陰沉沉的fu
不過我真覺得他有比Lost好看很兜!雖然Lost第一集我就看不下去惹...
公司的健檢時間已經排出來惹!但我現在一點也不擔心會不會順利看成
而是一直在決定到底要不要照胃鏡....
如果不敢用內視鏡,他有全身麻醉~可是我還是跨不過去.....
所以我這俗落只敢再自費成B案,增加乳癌、卵巢癌篩檢及乳房超音波!
且光抽血這項我就要做很久的心理建設~~
蛇妹妹的同學在FB上說
「為什麼我當了24年的台灣人,還天真的以為大顆的是湯圓小顆的是元宵?」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蛇媽媽听了整個是大笑!!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說有餡的就是元宵呀
但最主要的是搓和篩的功啦~~這就差很兜惹!
不過不管是湯圓還元宵,都是我的愛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