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我也沒時間回顧2012年做了哪些偉大(?)的事!
但我知道每個月都過得充實且開心,有里歐和三高的每月陪伴
特休時也有朋友陪我下午茶和看電影
雖然也有難過及委屈,但因為有大家的陪伴,總讓我心裡角落的某一區暖暖

每一年我都期許能一天一記、一天一拍
一直希望自己能像毫~~~~幾年前一樣,努力的在blog上敲打著回憶和成長
今年替自己在點點印製作了一本獨一無二的日記本
想親筆記下自己的足跡!

新年的第一天,就先寫了一篇網誌!做為好的開始~
剛看了一下會員期限,還剩50幾天...且好像今年沒有續約更便宜了
景氣這樣不好柳??
然後剛剛寫到一半,看到新聞在播安徽的「國劇盛典」表演
我想今年應該會非常流行「古裝大跳熱舞」的戲碼,且還意外的好看!XDDD


圖片來源:蛇妹妹阿鳳舞手機+snap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