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旁邊的座位很熱鬧
已經空著有一年之久,突然看著同事在清理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也順口問著:怎摩突然大掃除?
沒想到是又有新人了!!
我們的驚訝不是公司的遇缺不補,而是再過三天人就要來了~~
但這中間沒有一個人知道我們部門有在找人
更別說有看到面試者.....
這時就在猜想,該不會又是個有黑社會背景的吧?不然怎會如此低調?
不過最後听說是直接由經理面試的

一直到現在,這位新人始終是個謎
連是男是女都沒人知(除了經理)
這時玩伴問我:大妞,那妳希望是男生還女生啊?
帥哥!!(完全一秒也沒多想) 人家問我一還二,我答三!
連我們科的小捧油(男生)也都噗疵的笑出來,心想我是有多渴望蛤?
但這樣上班才會有美好的心情及動力,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女生的機率一定是95%.....

之後我還恭喜我們家的小捧油不再是部門裡最菜的耶!
他竟然默默的說:如果新來的同事"也"會欺負我怎摩辦?
((((喂喂喂))))你的"也"是什摩意思蛤!!
我只是愛整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