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接近年底時,因為Berry和阿湯哥的關係,認識了敲好欺負相處的Howard!!
大家第一次見面就約在臭死人不償命的「瘋麻辣」....
但人超好的Howard知道我愛吃地瓜球,特地買了三重最有名且又好吃的地瓜球請我
跟乒乓球一樣大耶~~~現在想想還是會流口水!
不過這人很奇怪?一口氣買了兩大包,原味和梅粉
明明要吃吼溝啊??為什摩要買這樣大包撐死大家蛤??

之後聊天,我們突然聊到健身的問題
他說想再練壯點,我說是要多壯??明明適中就好
但他說現在跟以前比真的比較瘦.....我說那FB有照片嗎?讓老娘瞧瞧,噗!!
結果我們的話題就延伸到「做自己」
我知道一開始一定很難跟我啟口,畢竟我問到了重點,啊哈哈哈哈~~
他說:FB上的照片很多都拿掉了,因為我身上有tattoo!以前的女友不喜歡
......當下听到,馬上回:why~~~~
男女朋友在一起,不就是因為喜歡對方的全部嗎?
如果和對方交往時就有了tattoo,為什麼還要對方隱藏?
且連耳環也不准戴......我真的不懂!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所以Howard說為了她,他改變了很多
說直接點,就是為了別人而活!完全失去了自我
或許當下是出於自願,但就像他自己說的「人總是會有些期待」

我相信人都會先從外表去評判一個人,我也不例外
但我通常都是憑感覺!我永遠只相信自己的直覺,觀察一個人的小動作及習慣
及與人相處的態度,大概可以抓到是否同一類(?)
不合就是保持距離,除非真的是踩到我的地雷!那這人就是被我列為黑名單

 

對我來說,這些就是一種記錄!記錄著當下的心情與成長
自己沒後悔就好,雖然我們無法去控制別人的眼光及想法,做自己最重要~~~

啊我覺得還挺好看的芽!那條龍真的超酷
我發4~~~我絕對沒有偏離重點,真的!!(認真樣)
且Howard真的只是面惡心善的壞人(?)柳~

圖片來源:Howard同意我放的!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