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說的誘因,真的要感謝小玉如此拉奇~~抽中了Mirror Mirror 4/2的首映票兩張!! 
且首映地點就在西門町,她問我有沒有這榮幸邀請我同行,我說也太有榮幸了吧?XDD
不過首映是晚上7點,需前一個小時排隊劃位!而也只有我能如此早下班
所以才相約先拿票柳~~ 

  

其實還挺多人早下班的嘛~到的時候已經排到轉彎處惹!
本來小玉說她很怕趕不上,畢竟她是從關渡打5點52分的卡...
但我還是要她硬奔也要趕上!!所以好在她的私人噴射機有在開場15分鐘前趕上
所以她今年的運動量也達到惹~~~

不得不說秀泰的劃位先生很笨((((超級笨))))
首映無法選位這點我能理解,但我從沒看過如此笨的劃位法...
都叫大家提前劃位,意思不就是早到有好位子嗎?不然幹嘛排?
早到不就是先從中間位往兩旁劃嗎?
我們一進去發現....1、2是最邊邊開始.....這對嗎??
電影開始時,我們那一排就只有我跟小玉!所以我們就整個大換位
放眼望過去...位子怎摩可以劃得如此散啊~~~阿呆來著耶!

 

這部讓我最傻眼的地方就是最後~XDDD 我們應該是去看寶萊塢的吧??
但很歡樂耶!!哈哈哈哈
希望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你們,先不要急著看這片段
不過主題曲I believe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呀呀~~

  

稍稍查了一下,原來Lily去年有跟雅各Taylor拍過「在劫難逃」
我怎麼對這部電影一點印象也妹油蛤??
但Lily真的是非常適合演白雪這角色,是部不錯看的黑色幽默喜劇
且我還挺喜歡這次Julia壞皇后這角色!整個就是非常crazy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