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真的事前約定好,不然叫我臨時假日出門...真的很難!
更別說都下午了,還叫我這個在家穿著睡衣趴趴兆的人走出大門~
所以同學都說我很難約...因為總歸一句話:我超級懶。 

但小玉兒昨天app說她在東區弄頭毛,問我要不要出來走走逛個ZARA
當然前提是有個誘因*啦~哈哈哈哈!
看著大家的FB都是出門玩耍的打卡,想想自己也不能再這樣宅下去...
不然我真的會連兩天都一直在追影集,不伸展一下筋骨會生病的

謝謝小玉帶著我去吃頂好地下層的美景紅油抄手
听說小小一間店,只有老闆一個人煮,服務員也只有一人
所以有時排個隊都可能要花上一個小時
這天我們超拉奇!!還是有等到半小時啦~但有伴聊天,時間咻~~的一下就過惹
吃飽喝足外加買杯天仁茗茶,就開始我們的小巷之旅
意外的讓我發現Ann's的店!也讓我看到預定的芥黃休閒鞋,科科
最後我很乖的空手而歸,小玉也只買了一件300多大洋的上衣
至於ZARA就真的純粹看看,當是補充一下春夏資訊

 

晚上和蛇妹妹用app聊天,還用Mr.Chiizu惡搞Russell的照片
這隻咪咪是蛇妹妹在家樓下養的流浪貓!XDDD
她說因為Lionel不喜歡貓,婆婆也不准她再養寵物...她只好學馬來人...
把貓養在家門外!?超詭異的~~~
她說咪咪腳上都有穿白襪,脖子還有圍巾!非常口愛又愛跟她撒嬌
有天她偷偷讓牠跟著進家門,Russell歪著頭一直看著牠,想慢慢接近
結果咪咪呈現攻擊姿勢...所以Russell就止步惹!哈哈哈哈

三月結束惹~每次內心都有小小評估是否過得充實
從某層面,我想應該是有的!但還是需要再努力,再找些重心充實自己
不再說「今年」,也不再說「這個月開始」
而是「每天」活出色彩!! 

*這個誘因,就等下次再詳加說明柳~ dokidoki-icon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