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假日,一直延續到現在!
從早上到中午,我跟蛇媽媽一直窩在APO~且還認識了新朋友...XDD

我的第一站咖啡館,選在離家走路不到15分鐘的APO Cafe
這樣也可以方便把我的胖白帶出門曬太陽!
選在一開門就報到的時間,果真是對的~會有15分鐘,整家店是我一個人的錯覺

從活力早餐到青醬蛤蠣麵
因為有胖白,讓我可以隨時上網分享這兒的一切美好
每個座位都附上插座,可以方便充電及無線上網
不過我一直在想,怎樣的裝潢...才會讓人知道這樣的地方是要安靜?還是可喧嘩?
Le Park CafeKOOKA就比這裡安靜許多

在這裡從早待到晚都沒問題
除了店員不趕人,他們的餐點也是從早包到晚!
之後想來嘗試他們的下午茶鬆餅~

整體上來說,若是要一個人來,會有些許的不方便
如果座位是在結帳區這間,上廁所需要走到外面的另一間
這時就要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
我想,平日來這兒應該會比較合適
畢竟假日全家大小都會來到這兒喝個冰品、吃個下午茶
尤其是在這樣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