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00。

從台中調回總公司後,管理員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
雖然小小的...毫無重量可言,但卻非常的重要~我唯一的私人櫃鎖匙
裡面放了看似非必要卻又不可缺的物品

計算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抽屜?但我希望人下班時,桌面是乾淨的
不愛有大型物品在外頭
另個原因是計算機不好請購如果被人順手牽走會很幹。

名片、發票等等--
就是放一些雜物...不然我的皮夾會爆掉!
還有公司的繳費單及文具用品

私人小物--
就一堆的衛生棉和化妝水,是的!隨時補充水份~~~

如果換包包忘了把管理員放進去的話,我可以說是一整天像是沒手沒腳
它真的可以說是365天扣掉假日,隨時跟著我上下班的管理員
當然,還是有它的代理人在我的代理人那兒!
不然哪天它罷工,我也史定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一百 動物管理員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