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浦彌太郎?誰啊?我只知道他是日本人....
小八有天在FB上po了一本書,看書名時我以為是本生活日雜刊物
這陣子她突然連兩天po了每日一物,且加上了些許文字
我才認真的估狗了一下這本書
日日一百」挺有趣的,可以從每日物品來了解一個人的個性也挺酷的

----

『一百件物品,有一百個日子;一百個日子,蘊釀一百種美好。』

看了小八po的物品都好生活化(刀子、大同電鍋),我整個就完當了芽~~
好像擠不出個很正常的物品...如果說是每天跟著我的東西,怎摩只有保養品蛤?XDD
但似乎真的毫有趣,所以我也加入了日日一百隨手寫!
也當是生活記錄的一種

但我可能要先想好該寫哪一物...且希望是有點深度來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一百 松浦彌太郎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