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公司因一些內部調動,導致工作上的大搬風
這中間其實沒有給我太多時間去做考慮
一來對公司來說這樣的變動也是種突然,二來只要我沒有打從內心的排斥
我想嘗試變化!不管結果是好是壞,總是有辦法解決
再加上現在的工作內容也做了三、四年有,變化也是種成長
雖然安逸的工作誰不愛,但唯有變化才不會倦怠。

也許是巧合,今年星座專家都說LEO在工作上會是最忙的一年
下半年會平穩些
老實說過完年至今,真的是忙到喘不過氣
睡前會一直想隔天要先處理什麼,搞得完全沒睡好....
但有時想想,很多事都等到碰到時再去煩腦也是種好事
不然在精神狀況差的情況下,我想沒有一件事會能處理好

誰都討厭壓力,沒有人生來的抗壓性是高的
只有靠不斷的磨練及成長
且一再的告訴自己:壓力是自己給的,不要等到他人給自己壓力!
我想這次的關卡我一定可以闖關成功~

 侍者都代表著「訊息」
     錢幣侍者帶來工作或財物方面的訊息,多半都是好的。
     我相信不管是好是壞,決定者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