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去注意手邊的郵票了,更別說什麼買郵票寄信
現在如此科技的生活,每天傳個短訊寫封mail,怎會有時間坐下來寫信貼郵票?
所以集郵對我來說有點遙遠了~不過家裡還是有超多本的集郵冊哦!
新的、蓋過郵戳的都有,且還是很多本
這都是以前老媽幫我訂的,只要郵局有出新,每個月我都會收到二、三次
最後年底時還會再一大本的年冊,所以每張郵票都有兩份

因為唸書時也不常有寫信的機會,只記得那時流行BBS
會有幾個筆友,那時大家還會每個月寫個兩三封信,但收集蓋過郵戳的郵票仍是有限
所以通常都是靠老爸從公司幫我收集回來
那時總會天天期待著老爸下班帶回來的各式各樣郵票
然後我會在浴室的洗臉台裝好水,等著它們下盆!晚上洗完澡就可以收成
且會一張一張的黏在鏡子邊晾乾哈哈哈哈
隔天老爸就會陪我一起把郵票裝進集郵冊裡,且我會把相關系列放一起
所以會變成每次在收集時,都會是個大工程

集郵在我的印象中不是增值,而是跟家人互動的樂趣!
最後因為家裡的書房真的裝不下了,所以老媽也只好喊停。她說如果長大我還想集,就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現在的工作,真的有比以往更能收到郵票
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注意這樣的樂趣,或許是沒有人陪我一起收集成冊....
這次是同事因為要拿鳳梨酥給我,隨便用了一個牛皮紙袋包
拿給我時,上頭這張郵票完全是因為畫風吸引我,且還是很復古的打彈珠
隨手把它剪了下來泡在杯子裡,準備把它貼在我的2015手帳中 dokidoki-iconf0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票 集郵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