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228連假,和大笨虫去花蓮找蛇妹妹的朋友玩
小八晚上跟我們分享了她的瓶瓶罐罐精油
且沒想到還可以抽精油看妳當下的心情及個性,意外的小準耶~
然後她還調配了按摩精油,幫我們四肢全部放鬆

先前就對DIY按摩油非常有興趣
除了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味道,又可以用刮棒放鬆筋骨
雖然一定沒有別人幫我們按來得爽,但這也是在家的一種樂趣!

所以利用這次的休假,跑去後站買了最重要的基底油
光基底油其實就分好多種,所以找了一下資料
買了最一般的「甜杏仁油」,書上說中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適合用甜杏仁油
而調配上,我真的不是專業級的
但估狗了很多資料都說,10ml的基底油,搭配上的精油多半5滴左右
秉持的大概就好!!哈哈哈哈
且按摩油真的就是10ml剛剛好,只要不是塗滿全身,10ml真的就夠用一個禮拜左右

這次我就先拿我的經痛來做實驗
想說MC要結束了,睡前就可以按摩一下,順便可以幫助消化
看了一下所有的精油說明
隨便的抓了羅勒、迷迭香、安息香來調配,因為這三個都有舒緩經痛的功能
不過我發現...羅勒真的就是九層塔味啊~~~
下次我要加個快樂鼠尾草來中合一下那個味道....或是來個天竺葵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油 甜杏仁油 精油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