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隻蛇平日壞事做太多
連老天爺都選在端午的前夕,給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雖然我真的很平靜,也沒有不開心
但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這樣的為所欲為蛤?
所以連老天爺都覺得我要來杯大罐的雄黃酒壓壓驚!!
且也一定要挑在這時候讓我覺得這世界真的是小小小....小得非常不太妙....

端午這天,我們到叔叔家吃大桌菜
我覺得跟過年沒兩樣,很難得小朋友都在家
畢竟現在小朋友什摩都要補....假日也是補習到中午才回來一起過節

因為這幾天老娘的食量真的大得嚇人
看到這滿滿的一桌菜,整個好開心呀呀呀呀~且都是我愛粗的!
之後還收到里歐成員們的訊息,兩位太太真的很口黏....(我知道我有點興災樂禍)
做人家媳婦,很多事都要參與啊!這樣才是好媳婦喲~
不像我,就整個很大剌剌的吃飽了躺在沙發上!!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能吃又能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