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令人矛盾的點就是,當阿鳳出新機時遇到換機更新的一堆小鳥事
不換又不行!因為手機早就在跟你靠杯
而這些小鳥事真的都不大,可是有時就是一些芝麻小碎事無法處理好才更腦人

但這些鳥事也是自己造成的,誰叫我完全被阿婆綁住....
不過也因為經過許許多多的經驗,也練就不壞之身!!算是比第一次遇見狀況時還冷靜
想當初用電腦更新手機時,發生更新斷線無法開機
當下真的是立馬衝去家附近的阿婆店求救....雖然救回,但也變成空機(登楞)
從此!!我不再用電腦更新,一律用手機更新及備份

這就是生活越是科技,人類就近乎為廢人(?)
復古時代誰會怕連絡人資料全部清空這檔事蛤?我們只會擔心隨身小本奔哪天不見了,忘在哪個地方沒拿吧?
什麼東西都流行雲端,但哪天一個密碼忘記,我想什麼東西又都歸零了
現在我就深切感受到....365天,我身邊一堆密碼!!動不動一天下來我就要用到三種以上不同的密碼
且現在的密碼都要英文大小寫+數字
我永遠都會忘記那些複雜到靠杯的密碼組合,尤其都會栽在「永久記住此帳號」
只要一更新電腦或手機....
搜力!!這些程式就此進入無底黑洞,當然~按下「忘記密碼」時,又有如找到救世主
但你也要記得當初是註冊那個mail對吧?
總之我的生活就是一直不斷上演這戲碼~~~公司的密碼確記得比自己生活中的還要熟悉
是不是有這樣悲慘蛤??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