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有三、四年沒換版了吧??
應該是說除了沒在更新網誌外,版面真的很不好找!可能是現在寫網誌的人也不多了
不然以前後台隨便都有好多可以換的


隨便晃啊晃的,發現了這個版面的作者
製作的版面好美,是我愛的拍立得效果耶~~
套用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沒有跑版太誇張,且簡單俐落
字型上也不需改太大((((換定惹))))
且照片突然可以放到900,讓我也頗不習慣柳哈哈哈,但爽度破表!

這幾天開始研究起淘寶,app比網站還好懂耶
看了好多的手帳及貼紙~都超便宜的
頓時又讓我明年想開始努力寫手帳惹哈哈哈(三秒熱度)
所以為了不讓我的HOBO浪費,也為了省些荷包
明年的內頁已經買好惹!且是選了台灣製的「珠友」,內頁才99大洋哦~
不過跑了好多書局,都沒單賣內頁...只好再加80大洋的網路運費
但真的還是超划算芽!
總之...希望我能持之以恆(超心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珠友 blog版面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