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00。

小時候(唸書時期),我不愛咖啡!老媽和妹妹非常愛
餐後附的飲料我一定只選茶,她們一定選咖啡。

真正開始喝是跟同學晚上補習的日子....
我不喝三合一,除了有不健康的奶精外,更不愛喝完後口中的奶臭味!
所以補習的日子,我都會帶著隨行杯到星巴巴買杯拿鐵
然後會跟小姐說:奶少一點點
之後又開始愛上焦糖瑪琪朵,糖少一點

現在,大部份的時間我只喝黑咖啡
有濾掛式的我一定只泡濾掛式
一天一定要喝一杯,就算工作忙到沒時間喝,回家晚上吃完飯一定會泡一杯
不然真的全身不對勁,且非常萎靡....
但我又不會因為喝了咖啡而睡不著覺,所以我說它是我的白開水
放空時,會到朋友的店裡點些特別的口味  蜂蜜拿鐵&黑糖拿鐵 dokidoki-iconf03.gif  

咖啡的好壞,真的只要點一杯美式就知道
酸了,這家就bye bye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日一百 濾掛式咖啡
    全站熱搜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