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是說,這種事還真的是第一次發生在我真實(?)生活中
朋友說我被盜用真的比較神奇,驚奇程度應該有比我家對面住了外星人還恐怖!
畢竟我對於帳號密碼及隱私這方面很小心

不過回頭想想,因為LINE在一開始綁的mail設定密碼很偷懶
我只設了數字....沒有像FB那樣有英文大小寫加數字,所以被盜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還真的不能偷懶啊~~  超想揍自己的啊~~ 
很多人問我怎麼知道被盜了?其實不是朋友先通知我
而是我拿起手機準備看LINE訊息時,它的畫面就說你的帳號有其他電腦正在使用中
整個把我手機上的LINE強制登出((((想也知道我被盜用啦))))
FB訊息瞬間一堆朋友問我「妳問我什麼啊?」
老媽也用whatsapp問我「喺忙咩,妳被盜用了嗎?」→走在尖端的老媽很難被騙。

當時人在朋友家,其實我沒有很緊張,反而是煩腦資料和貼圖   
因為當時的LINE我是綁FBmail,所以我先把app刪了再重灌
選擇用FB登入時,馬上進入設定將「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關閉
其實我這時已經救回一半,但mail的地方我已經被死港仔的mail給綁死....
我若是要解除mail綁定,還要先破解他的密碼  搞什麼啊~~
對我這種有視覺上潔癖再加上這是被盜用
我怎麼可能一直用著原有的帳號而忽視被綁定的mail是個死港仔!?
且我還一輩子無法用電腦版登入...
當下我真的很兩難,因為帳號刪了,就代表一切都從零開始
除了貼圖,我最在意的是我的日誌.....那也是我用心經營及靠杯的小天地
最後,我還是全刪了!為了我的帳號安全,就當是一次全面大掃除
順便清一下我的朋友及過多的貼圖。

現在我還是會用電腦版登入,只是我現在取消了mail綁定
改用QR Code登入,沒在用電腦時就把「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關閉
如果真的再被盜,那我真的會去客訴LINE
表示他們的漏洞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