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喉嚨怪拐,再加洗澡水太熱....整個人頭超昏,想調個不一樣的精油口味
因為平時不太會刻意調複方精油,完全靠心情決定單一精油
當這次想搭配個有功能性的精油時,發現手上還是有少好多味....
明明我的盒子都要爆了,但還是少一味!!
所以又再度找上ND精油分享合購網,算是我第三次的回購。

第一次在他們家買的是12罐10ml試用組,800大洋!
其實很划算,12種很基本的精油,且平時一定都會用得到~ND合購下來又頗划算
他們賣的一般大小都是30ml,如果只是純粹用在水氧機上的話非常夠用
都還可以拿來調配按摩油哦!

這次補了丁香、羅勤、薄荷、尤加利
尤加利剛好100ml特價100大洋,所以就買了大罐的,殺菌過敏時都用得到,不怕用不完
還有另外兩罐是迷迭香和安息香
這兩罐因為分享家沒賣,所以就找了另個也是ND精油的歐丹尼花草日誌
且這兩家精油賣家的速度之快
下單隔天匯完款,隔天我就收到惹!!從下單到收到貨才短短的三天,哈

看著滿滿的精油,真的好滿足
如果這陣子大家跟我一樣因為天氣變換大,導致喉嚨不太舒服的話
可以試一下茶樹+薄荷+薰衣草+迷迭香+丁香,要不就是德國洋甘菊+檸檬+安息香
頭痛的話就薰衣草+歐薄荷
這是我這陣子常用的精油組合,不能說一定有用,但起碼睡覺時很舒服~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