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行餐敘@寒舍艾美

 希望配合的新通路,不要又是個講話唯唯諾諾的男生...
  要講不講,要不就是表達上不清不楚,這真的讓我很難有耐性!
  但塔羅告訴我:我的致命傷也就是沒耐性,看來這人是派來考驗我的~~

 艾美的buffet還是吃下午茶就好,價錢及選擇會比較划算
  不過今天的美式咖啡不知是豆子不好?還是真的吃多了...讓我超脹氣!

 是不是女人無法生小孩,像是犯了殺人罪?
  听了同事的例子,就覺得男人真的很78!
  只為了長輩要小孩...等真的有小孩,也不是男人在負責...但為什麼我們女人有義務要生?
  去你媽的!!  

 喲呼~收到TT的新品「杏仁酸瓷花淨白精華液」
  等用了一個月後,"有空"再來分享一下吧...話說我有太多的隱藏文章惹!哈哈。


  /

 現在不只中餐晚餐有瓶頸,連早餐要吃什摩都覺得好麻煩~~~

 沒想到基金也有賺錢的一天!放了好幾年的基金,從負40幾%到現在起死回生
  趁有個10%快快贖回一些,有小賺就好不擔心!

我都忘了當初銀行有拍照留檔,承辦小姐突然看著我說
  「妳...短髮真的很好看耶!」....楞了兩秒心想:妳怎知道我之前是長髮?
  對方也馬上解釋說因為看到我之前的留檔照片,差點認不出是本人...
  且同時兩個小姐都這樣跟我說,也只能說哪時這些行員都如此親切蛤~~

 陪太太逛UNIQLO,又是我買東西...但花花褲特價290,一定要帶個兩條回家。

 今年的冬天真的有夠凍!晚上真的只能用發king cold來形容...


  /

 「來自星星的你」怎摩越來越厚跨蛤?這種外星人的題材總是如此叫好又叫座

 這不是催,因為我覺得這是早該處理好的事!
  真說是催....也不會拖到現在~但算了,不想再為這種事心煩跟生悶氣。

 又要開始拜訪的日子...((((真的很討厭))))


/ 里歐之約@merci cafe

 要在過年前,把所有的點run完...我真覺得不是人能幹的!
  且拜訪這東西真的都好假。

 交換禮物毫咖勳!!就是要換實用的咩,不然換了還放一邊就沒意思惹,不是嗎~

 merci的咖哩雞其實可以再放多點咖哩,不過微辣雞有好吃
  嗯...就像是麥叔叔的勁辣雞腿堡!啊哈哈哈

 我希望會一直有勁的支持下去,雖然有種快不知道方向的感覺
  這才是最恐慌的....


/ 小朋友尾牙@西門熱炒鮮納肚

 頂呱呱整個改變裝潢,美式風格走向!不過總覺得炸雞味跟以往不同
  地瓜條還是我的最愛~

 有時想想,公司雖然什麼鳥人鳥事都有~但有著一群站在同陣線上的朋友
  會覺得這公司還沒有全爛掉!!大家一起吐苦水,把吃苦當吃補
  要不就是把心中的不滿,全部一次譙出來!這樣的爽快只有我們能懂。

 18天雖然毫好喝,但氣勢也好嚇人~~~滿滿的一肚子氣!

 這陣子老天一定又再考驗我的耐性....
  明明知道我永遠就是不及格,但還是不斷的猛戳我的死穴


/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我們在棗點寫春聯!「棗點發福」超有福氣~
  桌遊真的不適合年紀大的人....SET比UNO還要傷腦細胞!!


/ M.C

 宅在家把所有的影集再度補上。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