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先說!這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在北海道買的咩~又沒中文...
但圖上面的解釋就是有乾癢的地方都可擦,包括腳後跟~
重點是它也跟小護士的AD放一起,所以我自己自動歸類為同功能!XDD

會買它真的是純屬意外....
那天人在小樽,可能因為走太多路,再加上超乾冷的天氣
我的雨靴口邊...竟然把我的小腿肚磨了一圈!!
當下真的是又痛又刺又癢,日本這種乾冷威力,真的快把我嚇死
所以我們隨便在一家藥妝店買了這罐

我沒用過AD,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用,就連之前台灣沒賣時
大家去日本代購AD時,我也是沒感覺!畢竟在台灣我還沒乾到如此慘痛
會買近江也是因為我本身對小護士的東西沒有太大感覺,重點它還很貴!!
而近江的護唇膏我非常愛用,所以看到近江也出了這款防乾癢霜,就買來試試

「尿素20%」這東西,回來台灣時查了一下
 它是一種不錯的保濕成份,存在於肌膚的角質層中
屬於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主要成分,對於肌膚來說尿素有保濕及軟化角質的功效
所以也能防止角質層增生及阻塞毛細孔。
然後又因為它可以軟化角質幫助代謝,所以也會有美白功能
不過因為是20%,賣家可能都會提醒客人要適量

那天回到飯店,馬上看了一下小腿肚....真的是又乾又紅,且還有點小磨破
因為有小傷口所以我也不敢擦多,就上了薄薄的一層!
剛擦上時會有微微刺刺的fu,可能是太乾要不就是真的有凍傷
不過沒多久就沒啥感覺。
隔天只要是我一上遊覽車,就會馬上補一下
結果第二天就好很多柳!雖然還是有紅紅的一圈,但起碼不乾癢了。

回來台灣,因為沒有日本那樣的乾燥
我會兩天擦一次,且突然發現....今年的冬天,我的腿沒再像以前那樣乾巴巴又癢得要死!!
所以我一直說這罐真的是我撿到惹
且一罐可以擦超久柳~~~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