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嚴重睡眠不足且頭腦不清醒的情況下,就是一早從床上跌下床
  然後屁股著地....整個痛翻天!!然後蛇妹妹被嚇醒,突然起身問我有沒怎樣後
  罵了一句北七就要倒頭大睡...壞透惹,但之後她說她沒印象有罵我...

 晚上跟蛇妹相約亂亂吃,蛇媽也說她願意跟我們一起
  所以買了台灣第一家,不過今天可能是人少亂炸...怎摩有點拍呷蛤??


 /

 過敏又來亂惹!且狂攻擊我的眼睛..........   


/ 三高兒@澳門骨堡火鍋

 三高兒的聚會,總是要把一個月的鳥事全部吐光
  但讓我比較驚恐的是,竟然離職員工還如果關係前公司的狀況
  且非常之即時....重點還有一塊"離職員工群組"
  如果有這摩愛前公司的話,乾脆都回來成立一個部門不就好惹~XD


/ 半休

 跟愛力克獅約修頭毛,因為只是修瀏海~免錢!

 迪卡儂真的毫好買,難得有運動用品的大賣場如此好逛~
  上次買了一件1999大洋的防風外套,超保暖!
  這次又去買了一組100多大洋的1KG啞鈴,很口哎的亮綠色。

 意外的得到一雙超色彩的solmatesocks,超滿意的新年禮!


 /

 Ray下休看病,順便帶著好幾盒這陣子一群瘋子們狂排隊的甜甜圈....
  我真覺得台灣人好厲害,不管什麼東西都可以排!!
  但還是謝謝Mico辛苦排隊,讓Ray可以帶回前公司請大家吃~
  不過真的好甜...且我也沒如此熱愛,不就是個...甜。甜。圈嗎?

 晚上和老媽老妹約信義區,選了A8美食街的丸龜烏龍麵
  明太子烏龍麵好美味,他們家的地瓜片真的毫好吃,麵也超Q!

 老媽真的很不愛運動耶~說要帶她爬象山,一堆理由都出來了。


 /

 有批發價真的很無敵,這時就覺得開店的人真的賺好多!尤其是東區地段...

 突然覺得短髮戴帽子很方便,除了毛帽不能戴之外~
  今年的冬天,再把頭毛留長吧!只是撐兩個月修剪一次是我的極限。


 /

 我很容易因為常常外出久了,會煩!寧願一直待在家躺在被窩裡補影集~
  偶爾這樣的懶散也是種幸福!然後都不要有人來煩我。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