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了吃,我總是非常有行動力!且是想到就一定要吃到~~
  好久沒有早餐吃得像中餐惹,這種事只有過年在台中才會發生
  不過雙連的燕山湯圓真的太令人著迷!!早餐偶爾吃個哇貴配紅茶也不賴。

 熊熊發現一月底過年,導致很多事有種來不及做完的感覺...
  且一心想著年假,都忘了要把付佣的事做完!歪歪

 每次做完杏仁酸,臉超滑超亮毫滿意芽!


 / 加班日

 為了月底就要放年假,整個又開始要把時間濃縮
  迅速把要要保書分寄給全省,然後也忘了支票這檔事...
  最後選擇加班是最好的辦法!先苦後甘是好事~

 怎麼才罐個一大杯水,就肚子毫脹....年紀大了,睡前也不宜喝太多!


 / 蛇妹妹回台灣

 過完年,變化應該會很多!
  人員的異動、工作上的調配,不知是好是壞....但我想肯學及有責任感就夠了
  其他的就走一步算一步,想再多也趕不上變化~

 老媽和老妹真的很誇張,從一進家門到現在
  嘴巴真的都沒停過....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肉片?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
  喂!!只有妳們不用上班好嗎!!還沒過年耶...


 / @藍記麻辣鍋with老媽&老妹 dokidoki-iconf03.gif  

 很突然的就這樣被抓去仲介拜訪,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第一天
  發最多名片的一次(五張)....真的還是不愛拜訪客戶的感覺!

 請老媽老妹晚上吃藍記麻辣鍋,點多少吃多少的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現在這年紀,吃到飽反而對我們越來越不划算~
  吃飽順便去阿婆買充電線,阿婆越來越G...本來可以充的冒牌貨突然都不能用惹!
  我一定要家裡、包包、公司各一條才有安全感。


  /

 outlet是個高危險地區!!尤其捷運又可到達的先嗇宮
  休閒鞋打3折且又有我的號碼情況下~~~我買了3雙asics....不到2100大洋哦!!

 跟老妹在棗點待到隔天,陪Mo聊天邊關店...都忘了隔天要加邦~

 很咖勳又充實的連兩天 dokidoki-iconf03.gif  


  / 加班日

 早餐和anna約燕山湯園!哇貴配餛飩湯((((超滿足))))
  再一起騎咖打掐去公司加邦~整個非常之健康!!

 二舅跟我有心電感應來著~~前陣子才喊著想吃手工餅乾
  沒想到就騎著咖打掐,送來吃吃看的手工餅乾和藍莓派!!都溶化了我~~

 晚上和蛇妹同學的馬麻吃蘭軒,這家真的是家裡附近
  我最愛的一間正餐!!XDD 每道家常菜都是我的最愛,平日的簡餐更不用說!


 / @金山福神宮

 開著1400的小車,四人上金山拜福神!還挺有趣的
  財寶袋很精緻,雖然很想求一個或是求個籤....
  但想到如果無法每年都來且又影響心情的話,那還是求個心安拍拍晦氣就好

 這陣子假日很健康,拜完福神還到獅頭山公園健走
  跟燭檯雙嶼照張合照、走了好運道,不怕死的進入危險區和風景...
  晚上再帶著香菇雞湯和Pizza去amy家。
  

arrow
arrow

    Sand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